又是一年花开时

素心若雪

<h3><br></h3><h3>花开在眼前,已经开了很多很多遍,每次我总是泪流满面,像一个不解风情的少年,花开在眼前,我们一起走过了从前,每次我总是写下诗篇。</h3> <h3>让大风唱出莫名的思念,不知道爱你在哪一天,不知道爱你从哪一年,不知道爱你是谁的诺言,不知道爱你有没有变。</h3> <h3>我痴恋着你被岁月 追逐的容颜,花开在眼前,已经等了很多很多年,生命中如果还有永远,就是你绽放的那一瞬间,花开在眼前,我们一起牵手向明天。</h3> <h3>每次我总是临风轻哼,更好的季节在下一个春天,不知道爱你在哪一天,不知道爱你从哪一年,不知道爱你是谁的诺言,不知道爱你有没有变,只知道花开在眼前。</h3> <h3>花开在眼前,只知道年年岁岁 岁岁年年,我痴恋着你被岁月 追逐的容颜,不知道爱你在哪一天,不知道爱你从哪一年,不知道爱你是谁的诺言,不知道爱你有没有变,只知道花开在眼前,只知道年年岁岁 岁岁年年。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