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寨党建】温暖别人__快乐自己

小爱

<h3>  参加完今天表彰大会李书记的话让我牢记在心…帮助别人,就是快乐自己!幸福别人就是就是幸福自己!优秀宣传员表彰是让我们帮助一些该帮助的人,写一写我们身边的感动和正能量,写一写我们西姜寨的美…</h3> <h3>  这是2019年5月8日我来到身残志坚的王小芳家中,屋里没有人…他下地去干活了,屋里敞开着门…我找到邻居嫂子家里,把我拉来的衣服和学习用品送给王小芳孩子穿和用,衣服是我家孩子小时候的衣服,虽然不是什么好衣服但是很干净,他家里的孩子刚好看着能穿!今天就都拿来了。</h3> <h3>  这是我和嫂子一起把衣服抬下车,放在屋里的床上,等王小芳回来再整理一下!</h3> <h3>映入眼帘的是一些孩子的旧玩具和邻居们自己种的菜,屋里虽然很乱但是很温暖…</h3> <h3>王小芳自己打扫卫生的场景,回忆让我心酸不已…</h3> <h3>  看着这一幕多想帮帮他,没有手臂的王小芳却胜过有手臂的人做的事情多!</h3> <h3>一家人做在一起是那么温暖,开心快乐每一天就是幸福…</h3> <h3>当我离开王小芳家里看着这院子,有些叹息 我的力量虽然有限,我的爱心却是无限。愿王小芳早点脱贫,家人幸福快乐,世界上最广阔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广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广阔的是人的心灵。我想,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更加和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