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手册] 圈主会推荐怎样的文章给平台呢?

云朵(Xiang)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文字/ 云朵(xiang)</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出镜 /云朵(Xiang</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音乐 / 执着(田震)</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字数 /2053个字</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从平台去年有了圈子功能开始,我也有了一个自己的圈圈,当时真的没想太多,不过是为了好玩而已,通过和圈友的互动与推文,让我从各位友友身上学到了很多知识,今天借《美篇手册》这个活动把我的一些经验梳理成一篇小文,但这只能代表云朵的一些拙见而已,并不代表全体圈主的意思,如有雷同,只能说明我们有共鸣呗,感谢感谢,感谢找到了知音了,所谓知音难觅,但并不表示找不到,好了,题外话少说,先来说说我推荐给平台的美篇评定标准吧,这才是主题,其实很简单啦:。</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一) 我比较喜欢原创作品,这样的作品更贴近於生活,给人想继续阅读下去的兴趣,(最主要是因为自己也是写些发生在身边的小故事串接的,)虽然我不能确定这篇推荐的文章能否入选,但我依然会坚持给推荐出来,因为支持原创也是平台所倡导的,希望平台的导向能偏重於我们圈主们推荐,这是我所希望的,因为圈主及圈管们都是平台义工,却在做着平台正规军所做的审核工作。😇</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二)根据圈子教程上所说,可以推荐圈主本人以及圈管们的2篇文章,这点我也一直在执行中,因为圈子的管理离不开三位圈管的支持和帮助,2000多篇的文章审核是很辛苦的,我们不过是网络相识,他们却能默默支持俺的工作,支持着圈子的发展,这点是我学习的,所以有符合原创的美篇,我会力挺一下,这是符合圈子教程要求的。</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三)经常活跃在话题区用实际行动支持圈子发展的圈友们的文章,我也会择优推荐一下,因为一个圈子的活跃度应该也是很重要的,圈友的支持平台是可以看得到的,虽然加精不是目的,但能得到平台的认可,相信友友们一定会很开心,也可以说是种精神层面的享受呗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四)友友们一定知道一篇文章可以有三次投圈的机会,但有时并不是一推就能成功的,有的时候要借力於三个圈主的三推的力量才能成功的哟,这样三位圈主会同时收到通知,我也比较喜欢推荐这样的作品,因为通过我的推文能把此篇作品复活,让我们三位圈主和作者共同欢乐,这可是件皆大欢喜的事情,举个例子: 去年四月份一位老师刚进我的圈把作品投向我的圈并告诉投来这已经是三投了,我马上看他的文章,建议他把标题、封面以及模板全部换掉,我帮试推下,没想到的是这篇文章一举推成功并使他有了第一朵精华,此后老师的作品就频频有了很多篇精华,应该这也可以成为一种动力吧,一年多来老师就一直坚守在圈,说到这还得感谢下我们的程程以及言无两位圈主的有关于圈文推荐要领的话题哟,在优质的圈圈坐客还真是受益匪浅呀 ! 在此再次感谢程程和言无圈主,当时还征得同意粘贴在了我的圈圈内了呢。</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五) 我们圈的美文可太多了,平台有时都会错过好文,何况我这个圈主,所以我建议大家用自荐的办法来投稿,因为每周毕竞只有5个指标,只要自己觉得可以,就可以在话题区链接你的文章,假如谁有投过的美文,也用此方法链接上来并私信告诉我在什么地方,我好去寻找一下。</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六)做为圈主的我在没点看文章之前看到的该是封面了,有句俗话说得好红漆马桶外面光,虽然话丑但是理儿美,封面不光艳也没有让人再看下去的理由,还有标题必须和封面相搭,让读者看到封面和标题就有读下去的欲望,再用模板和音乐的点缀下,我认为以文字为主的文章,标题、模板与音乐就是它的灵魂,它会使一篇文章更加具有魅力。</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七)一篇文章最好在一周内不要同时投向三个圈,假如投向三个圈同时被推荐并成功的话,那就是三圈和读者皆大欢喜,假如不成功的话连翻盘的机会都会没有了,谨记哟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八)我也比较喜欢推荐美篇里没有一篇精华但文章确实好的友友们,大家都是以码文字为快乐人,适当的给她们机会,也是我办圈时的初衷,这点不会改变,也让大家能阅读到她们的美文。还有我推荐一篇文章时是喜欢连她们的评论区都看一篇,一般懂得欣赏她人作品的友友们连评论区都是精彩万分的哟,都是再次学习的地方,我自己的评论区也经常有人给帮指出过错字,我也感谢这些友友们,说明她们在认真阅读,这些都是我们作品能提高很快的关键所在,</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九)还有的友友加入了几十个圈,想说的是假如你是想用来发话题的话,完全没有必要入圈,因为现在不是圈友也可以进圈互动的,假如你想投稿的话,一篇文章只能三投,想你也没有这么多稿要投吧,这也是为什么每圈会有这么多潜水(也有圈叫~~😀)队员的原因之一。</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十)我希望友友们不要一次投入三篇或更多的圈文进来,因为每周只有五个指标,就算推一篇但另几篇一定会沉到底下去的,除非你只是想展示为圈文那也是可以的,掌握以上几条就OK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学最好的别人,做最真的自己” 是建圈后的个性签名,愿意向各位友友们学习,共同提高。文章加不加精不重要,让自己开心才是目的,最后祝大家开心快乐在美篇。</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