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中杂记

太极丽人

<h3>《病中杂记》</h3><h3>只是早年前拔个智齿,便留下了隐患,下边智齿没了咬合的对象便疯狂的长,日久天长把舌根磨了个肿块,影响说话便住院了,<span style="line-height: 1.8;">年前去海南没有任何感觉,年后又去海南,吃了个烧饼还咬了舌头,回到安阳以后感冒发烧了好几天,感冒好了嘴出泡,以为是溃疡,总感觉口里不舒服,照镜子伸舌头又看不见。自己有感觉到医院看了看居然叫观察观察老刘毅然决定到湘雅医院检查,没事儿看看孩子,有事做手术,第二天坐高铁便来了长沙。当天便见了从手术台下来的高教授,只在牙椅上看了看便开了住院证明说是智齿长期磨的肿块,必须手术连智齿再肿块一块儿切啦[皱眉]怕有癌变</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对于湘雅医院来说是小手术,对于我来说心里很恐惧,25号住院28号手术。没有病的朋友们哪,千万珍惜岁月静好吧。湘雅医院是著名的综合医院,每天人山人海,住院部电梯人排得长龙看着眼晕心慌,挤得那个紧哪</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医生护士态度好,病房清洁干净,来了就安排了住院,不好意思再提别的要求,又有了一个经典,护士问我有啥嗜好?答曰:太极[愉快],人家说:问你抽烟喝酒还是嚼槟榔,哈哈哈!先安排住了一天别的医生的病床,两人间病人做的腮腺手术还可以,第二天转到郭教授病区 ,我的灾难便开始啦[炸弹],同病房是一对农村来的人,女的是口腔癌,才四十岁,母亲和丈夫陪着,我住进来已经做完手术三天了!各种机器在监控着,两个人手忙脚乱都不知道忙啥卫生间哪个脏啊,两人间啊,洗手台上全是东西,破毛巾十来条不知道咋用那么多,洗的衣服把卫生间也占满了!我们只放了香皂,其他都放柜子里,盆子都放柜子里,看着他们怪可怜宽容吧,谁知夜里睡觉男的打呼噜惊天动地,晚八点睡到第二天早八点还不起,被护士叫醒,晚上都是老太太值班穿着拖鞋塔拉塔拉成夜走[皱眉</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第二天到晚上我给护士说第二天我要做手术叫我回宾馆睡,不允许 晚上九点多做核磁共振,手上打滞留针 ,到一楼找半天才找到,而B超还得去门诊挂号,否则来不及,我进去时外面那么多人等着,里面俩人在玩手机一切检查完毕。就等第二天做手术,说是第一台,女护工姓刘的給我理了发收了三十块要我第二天早上六点五十等她给我打辫子,别让她等我第二天我六点四十就去等她,因为我是第一台手术,结果她七点十六分才到,见面就说别给我说你等了多长时间,我很忙我一句话没说,打了辫子赶快往病房跑,手术室的人已经在等我了!慌里慌张换衣服,才说必须剪指甲,又找指甲剪[擦汗]然后然后刘护工进来说窗台上东东多必须收拾,我们正忙着去手术室嘞!老刘还和她吵起来了!就一个饭盒子,一个餐巾纸,咋多了?回来收拾,不行!必须马上收拾[傲慢]急得老刘叫我妹留下来把饭盒放柜子里,我们去楼梯[白眼]还说你叫啥,我问问护士长这会儿去手术室重要还是放饭盒重要?那个护工恶劣的嘴脸说你们不过是小手术罢了</span></h3> <h3>邻居床的病人被送去ICU了!痰出不来,肺部感染,看着他们气急败坏说一天得多少钱?医生说不是钱的事儿,男的说钱也是事儿,医生说必须去救人,看着那个丈夫很沮丧,没想到妻子送去ICU他居然睡了一天,呼噜声震天动地,我刚做了手术,烦躁得不行,老刘叫我宽容大度心态平和,<span style="line-height: 1.8;">儿媳给我拿了耳塞眼罩,才能睡一会儿,最可气的是上卫生间不冲厕所,医院配的纯净水他们居然刷牙擦身体,拿个大盆子接,纯净水在我们这面墙上,一会儿一趟,晚上我睡醒看见那个老太太站在床尾看着我不知道啥意思?女儿去ICU啦她睡在病床上,脚确伸到女儿的枕头上结果两天后病人从ICU出来给护工说换一套被褥,那个刘护工确说我又没让你睡[机智]为了病人换一套又如何?最后还是没换</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妹妹给我按摩按摩老太太说小点声,他们按摩啪啪啪打腿打屁股就不说了!唉!快点出院吧!真受不了了!终于说好先出院过完五一再办手续,回到出租屋里,可放松啦啦!睡了一个好觉[憨笑][</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来长沙时体重67.8公斤,出院称了称64公斤[愉快]估计这两天滑肠拉了两天又瘦了!天天鸡汤鱼汤喝,便滑肠啦啦!今天开始喝蛋白粉,米粉,熬的米粥再加蔬菜用榨汁机打碎,体重能不轻[晕]可减肥了!所以平时还是胖点好,手术可是消耗体能。一大家子租了两套房子,快点好吧恢复体能就能回家了!</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笑</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憨</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笑</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每当危难时家里人就都来温暖我,有兄弟姐妹真好,嫁了好丈夫,生了好儿子,娶了好媳妇,有弟弟妹妹全家的温暖,人生满足矣!昨晚上做了吃大餐的梦,啥时候才能正常吃饭啊!所以以后也不减肥,能吃也是幸福</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最后谢谢这次一路帮我的人,儿媳妇的舅舅,我们的常教授,做手术的郭教授,真得非常感谢一路关照[抱拳][抱拳][抱拳]我的感觉湘雅医院医护人员素质高,态度好,可是个别护工态度真的不好,说话噎得你上不来气,完全可以好好说的,有点笑颜温暖一下病人家属,天天见面,换件病号服啊,换床被子啊举手之劳却不帮。人间尘世,啥人都有,愿和我同房间的没说过话的病人早日康复,以后不要再嚼槟榔,估计以后我唱不了歌啦[皱眉]那么就练太极吧!善待自己善待家人,善待帮助过我的人,举手之劳帮帮别人,理解万岁。</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无病呻吟算啥愁,医院里头看人流,拖箱扛褥无笑颜,人间苦难此处有。</span></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