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摄影

<h5>拍摄/后期 十一 <br>模特 小猪猪</h5> <h5>我把梦撕了一页<br>不懂明天该怎么写<br>冷冷的街 冷冷的灯 照着谁</h5> <h5>我的朋友还剩下谁<br>冷冷的心 冷冷的梦 在哽咽<br>两个人撕了一夜<br>抱得再紧也不能睡<br>冷冷的你 冷冷的泪 湿了夜<br>我把梦撕了一页</h5> <h5>不懂明天该怎么写<br>冷冷的街 冷冷的灯 照着谁<br>一场雨湿了一夜<br>你的温柔该怎么给<br>冷冷的风 冷冷地吹 不停歇<br>那个人在天桥下</h5> <h5>留下等待工作的电话号码<br>我想问他 多少人打给他<br>随手放开电话上<br>那本指引迷途心灵的密码</h5> <h5>我的未来 依然没有解答<br>那个人在天桥下<br>留下等待工作的电话号码<br>我想问他 多少人打给他<br>随手放开电话上</h5> <h5>我的朋友还剩下谁<br>冷冷的心 冷冷的梦 在哽咽<br>两个人撕了一夜<br>抱得再紧也不能睡<br>冷冷的你 冷冷的泪 湿了夜<br>我把梦撕了一页</h5> <h5>那个人在天桥下<br>留下等待工作的电话号码<br>我想问他 多少人打给他<br>随手放开电话上</h5> <h5>花絮</h5> <h5>想约拍的可以加模特微信</h5> <h3>喜欢本人作品,可以扫描二维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