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蔷薇淡淡香

春风化雨

<h3><br></h3><h3>前言: 休班的早上,去梅园看蔷薇花,朋友知道我在那里拍花,说今天是她的生日,让我拍几张照片作为纪念,我很愉快的答应了,她上班路过梅园,时间很紧,她急急忙忙的赶来,我急急火火的拍,还没找到感觉,时间到了,她又匆忙的上班去了。就在我俩的匆忙里拍了几张,作为生日的留念,记录那日的美好。</h3><h3><br></h3> <h3><br></h3><h3>出镜: 小北风</h3><h3>地点: 梅园</h3><h3><br></h3> <h3><br></h3><h3> 初夏,蔷薇花盛开在大街小巷的路边,淡淡的花香似玫瑰的香味,却又不是那么浓。一簇簇粉色的花团,令人赏心悦目。</h3><h3><br></h3> <h3><br></h3><h3> 中年的女人,我觉得就似蔷薇花,不浓香,不艳丽,努力攀爬在围墙上,石壁间,在风雨中盛开出自己独有的花朵,散发出自己淡淡的花香,装点着生活的色彩。</h3><h3><br></h3> <h3>  </h3><h3> 蔷薇似的女人,在岁月里慢慢成长,积累了自己的阅历,把阅历当成自己的财富,把岁月当成了风景。一岁一景,不怨不艾,把自己活成风景中的花,绚烂多彩。</h3><h3><br></h3> <h3><br></h3><h3> 在漫长的岁月风景里,越来越淡定从容,不惧尘土飞扬,活的优雅自信,看着花开四季,看着绿树成荫,向着阳光,缓步而行……<br></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