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这样的朋友,一生无悔!

阳光明媚

<h1><b>音频 <br></b><b>我愿交这样的朋友,<br></b><b>相处,不用防备;<br></b><b>聊天,毫无顾虑!<br></b><b>在对方面前,<br></b><b>有话就直说,有事就言明;<br></b><b>开心一起笑,难过陪伴着。<br></b><b>你帮我,不求回报;<br></b><b>我陪你,随叫随到!<br></b><b>我愿交这样的朋友,<br></b><b>不看钱财身份;<br></b><b>不分职位高低。<br></b><b>穷,谁也不嫌弃谁;<br></b><b>富,谁也不巴结谁。<br></b><b>不管何时何地,彼此牵挂;<br></b><b>不管时隔多久,感情不变!<br></b><b>我愿交这样的朋友,<br></b><b>有话,说在当面;<br></b><b>有事,摆在眼前。<br></b><b>哪里不对,直言不讳,<br></b><b>不藏着掖着,让人猜测。<br></b><b>哪里不好,坦言相告,<br></b><b>不拐弯抹角,让人揣摩。<br></b><b>我愿交这样的朋友,<br></b><b>有风雨,共撑伞;<br></b><b>有难处,共扶持。<br></b><b>再大的风雨有朋友在旁,<br></b><b>不孤单,不忧伤;<br></b><b>再难的境地有朋友相帮,<br></b><b>不害怕,不彷徨。<br></b><b>我愿交这样的朋友,<br></b><b>给出的信任,换来了情义;<br></b><b>掏出的真心,得到了珍惜。<br></b><b>没有谎言,没有欺骗,<br></b><b>心与心真诚可见;<br></b><b>没有敷衍,没有冷淡,<br></b><b>情与情相互取暖。</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