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我留下来

心的衣裳

<h3>题记:</h3><h3> 无论是在熙熙攘攘的人群,还是川流不息的街道,城市越喧闹,我们好像越孤独。慢慢地,你会发现,孤独的不是心,而是越来越远的信仰;陌生的不是这个城市,而是我们无处安放的灵魂。<br></h3><h3><br></h3> <h3><b><font color="#b04fbb">  &nbsp; (一)</font></b></h3><h3><b><font color="#b04fbb"> 我想把我留下来</font></b></h3><h3><font color="#b04fbb">——写给襄阳保康九池牡丹园</font></h3><h3><br></h3><h3>不带伞 不带干粮 寻风 也看一看远方 热闹的城市 炫目的广告牌 密密麻麻的高楼 我想把我留下来 心却无处安放 无处安放 到哪里都是流浪<br></h3> <h3>满眼的绿 漫山的青丝绫罗 花是山的眼睛 雾是花的影院 是谁在播放啊 云雾滚滚 变幻莫测 是谁在歌唱啊 鸟声啾啾 此起彼伏 是谁在绽放啊 带露的牡丹 含笑低吟 我想把我留下来 静静观赏 慢慢游荡<br></h3> <h3>这是人间仙境 还是梦里天堂 我想 把我留下来 在 这个人间四月天 这个雨后的清晨 这个腾云驾雾的牡丹园 有风 有云 有雾 还有我二十年前的家乡<br></h3> <h3>  <b><font color="#b04fbb">  (二)</font></b></h3><h3><b><font color="#b04fbb"> 你看到的不是我</font></b> 你说 你认识一个姑娘 她美丽 热情 又大方 还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 她笑起来 小鸟的歌声到处飞扬 绿叶在风里啦啦作响<br></h3> <h3>你说 她是你见过的最好的姑娘 我和她很像 脾气很像 性格很像 连走路的样子都像<br></h3> <h3>你看到的不是我 大声欢笑的时候 不是我 高声论谈的时候 不是我 努力把打转的泪花 憋回眼眶里的 也不是我<br></h3> <p class="ql-block">安静下来</p><p class="ql-block">一杯茶</p><p class="ql-block">一本书</p><p class="ql-block">一个浅浅的笑窝</p><p class="ql-block">我 才是我</p><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距离</p><p class="ql-block">有一张纸 </p><p class="ql-block">还有一段</p><p class="ql-block">古与今无法穿越的时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