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开满鲜花的斜阳,缓缓归

云亦

<h3>出镜:云亦</h3><h3>文字:云亦</h3><h3>摄影:云亦</h3> <h3>花一开,绿叶便有了底气,愈发深沉着绿油油。花呢,跑的太快,这一簇,那一簇,撒欢着,没了章法。</h3><h3><br></h3><h3>初夏,早来晚来都是美,关键是我们都要在场。</h3><h3><br></h3><h3>当我影动在斜阳中,穿过摇曳婆娑的花枝,企图用镜头摄下那一朵朵静待融化的笑靥,我不想再去试探那躲在身后光阴的故事了。那有关春天的表情开始隐藏,我不再去追究,还有很多内敛的季节独白正在呼之欲出!这本是多么忙的美丽人间……</h3> <h3>走在路上,我望着这花花世界出神。若时间静止,该多好,万事皆美!可是,时间从不会静止,一侧将是我触摸到的生活,一侧将是我永不消失的想象。</h3><h3><br></h3><h3>日子,偶尔如飘逸的花叶相连大美无比,岁月漂浮,自然界中轮回的生命又必如天地一尘埃。时光,轻轻粘住谁痴迷的眼神?是你还是我呢?春天,徐徐折开笑靥留香过后,夏天又醒来,舞蹈在飞旋的光阴。</h3><h3><br></h3><h3>生活本身应该是花——轻轻呢喃出这一句后,花便开出满地,追也追不上。</h3> <h3>多想,是那花,把所有的情感都并入微风和阳光,汇向着朝天空自由伸展,无论绽放是多么艰难的里程,又是怎样从小蕊跋涉而开,那阻隔的风尘,都会让渺小的稚嫩跃出了豪情万丈。 多想,是那花,当花枝在风中暂挂,它依旧奔跑着向前寻找心中的归宿。一种来自梦想和自由的催促,在落日将尽时,追赶着,落下那不落的投影。 ​​​不为四季,只为曾经来过……</h3><h3><br></h3><h3>像雾像雨又像风,这奇妙生命的脉动使得我们都在说着——生如夏花。</h3> <h3>夕阳因疏忽</h3><h3>使我见碎影</h3><h3>而光不见我</h3><h3>我却见涟漪</h3><h3><br></h3><h3>又是一个有斜阳的黄昏,有微光穿过开满了丁香花的树梢,涤荡我眼里残留的惊喜。甚至,屋檐下窝藏的那些麻雀也开心了,叽叽喳喳地叫着。叫唤吧,这美好的芳香是温暖神奇的催眠曲,足以使人忘了世间的喧嚣。 ​​</h3> <h3>春天,且短又长。不知不觉醒在一窗初夏的清晓,窗外远近起落着不知愁的飞花。依稀之间的春风飘飘,春雨潇潇,任微风拂过,徒留那片片桃花,不知莞尔一笑多少? ​​​</h3><h3><br></h3><h3>有风携带着双燕翩跹掠飞,不经意地,将一帘花梦乍起的涟漪摇醉。远走的时光画作笑影纷飞,就让我,用镜头留住挽在花间的闲悠。那些无人踏至的青苔,欲语还休,等待谁人的经过,留下深情的一瞥。</h3> <h3>五月的风,荡起了脚步的沙沙</h3><h3>沉浸眼底的</h3><h3>一巷飘飞的花</h3><h3>织成雾网洒下</h3><h3>撞响时光的碎片,浅浅</h3><h3>风,低笑着</h3><h3>终于在树梢上蜷栖</h3><h3>风的吻痕</h3><h3>可还在那绿叶红蕊的唇边?</h3> <h3>有了桃红紫丁自成画,有了花随风摆是优雅,而春天不需要说话,却有着让人甘于沉迷的魅力。四月离开,挥挥衣袖不说离愁,因为由不得你低头叹息,五月的花枝招展又窈窕而来。追花,追时光,追你想追的一切,直到把自己也变成一朵花。</h3><h3><br></h3><h3>立夏,写一篇迟来的字。轻轻把我镜头里浅眠安睡的花好好安放,它们来过,我爱过。如果你也有幸正在洒满斜阳的黄昏与它们偶遇着,放松你的脚步,缓缓归。</h3> <h3>附小区里的花花拍摄花絮,感谢春天,你好夏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