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阳台是这样的

<h3>我家房屋朝北,有一个长长的大阳台,15楼,刚开始站在阳台觉得有些害怕,所以种了一排花花草草,有些花太娇,养着就死了,去年又迷上了种菜,这是个不错的选择,既绿化了阳台,还收获了一些环保蔬菜,并且让我充实了空闲时间,感受劳动的乐趣,满满的成就感!</h3> <h3>绿油油的君子兰,从两片叶长到这样茂盛,好养,偶尔浇一下水就行。</h3> <h3>谁说只有柑橘花果同树,我家石榴也会花果同树哦!小小一棵石榴树,已经陪伴我十多年了!</h3> <h3>黄桷兰,一年四季都会开花的树,散发一股淡淡的幽香!</h3> <h3>去年网购的一棵海棠老根,好久都不发芽,以为不会活了,可春天来了,发新芽,长新枝,如此茂盛,期待鲜花盛开的那一天!</h3> <h3>红红火火的花杂,彰显了她的艳丽与热情,花期不长,一年的孕育,就为这几天的光彩照人!</h3> <h3>还是来看看我的小菜园吧,共七个小菜箱,面积不多,种类不少,现在这种菜都老了,但我家的绿色蔬菜还嫩嫩的哟!</h3> <h3>小葱,生命力很强,只需一点士壤插上就活,而且还可反复发芽,我吃了葱叶,过几天就又长出来了。</h3> <h3>苕叶,传说中的抗癌菜,好养,好吃,还可以不断地长出来。</h3> <h3>西红柿,这个可需要一定的技术了,什么时候打枝,掐尖都是有讲究的。</h3> <h3>黄瓜的种植让我很有成就感,瞧,长得多好!</h3> <h3>辣椒的种植有点难,栽了十多根才活了这么两棵,开花了,期待结果!</h3> <h3>向网上视频学习的打枝,期待挂果的那一天!</h3> <h3>嫩嫩的,绿绿的,最容易种了,把种子撒上,浇点水就可以了。</h3> <h3>看着这些花花草草,瓜果蔬菜每天的成长,变化,享受着劳动的乐趣,收获劳动的果实,满满的幸福感,成就感,呵呵!</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