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湾免税店》海南三亚行之四十二

平谙丷丷

<h1><b>三亚 国际免税城是2014年9月1日正式开门营业,这里聚集了众多国际顶级品牌,也是国内档次最高的大型免税购物主题商场。还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单体免税店。我慕名来到这里,只为亲眼目睹这个集免税购物、有税购物、餐饮娱乐、文化展示于一身的国际免税综合体,感受一下这里生机勃勃的商业氛围,拍摄一下这里的外景。</b></h1> <h1><b>朋友介绍我一定要去免税店拍一拍,那里的建筑独特,造型优美,气势恢宏,形体酷似蝴蝶是该店的建筑特点。远处眺望气势磅礴,适合摄影。为了拍摄这里我于2019年4月17日,乘长途汽车近两个小时到达此地,围绕该店拍摄一周外景(室内禁止拍照),耗时一百多分钟,晒的我头昏脑胀,大汗淋漓,跋涉了近五公里,穿越高速路、荒地和土路终于完成了我的任务。现将拍摄的瞬间发给群友,请欣赏!</b></h1> <h1><b>酷似蝴蝶建筑是整个免税店的造型,横着看用手阔开更有立体感……</b></h1> <h1><b>拍摄免税店外景时,两位海南大姐是这里的工作人员,她们在免税店周围除草,看见我身背照相机,微笑😁邀请给其拍照,为她们拍了几张照片。</b></h1> <h1><b>海南大姐口嚼槟榔,这正是:槟榔在口,精神抖擞。😄😛🤑</b></h1> <h1><b>编辑制作:平 谙</b></h1><h1><b>摄 影:平 谙</b></h1><h1><b>拍摄地点:三亚海棠湾免税店</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