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一段真情让它停泊在枫桥边

金凤(谢绝送花)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带走一盏渔火让它温暖我的双眼,留下一段真情让它停泊在枫桥边”。醉人的歌声将多情的缠绵寄于指尖,轻轻滑过青葱时光……那涛声离我很远,又离我很近,那渔火,那飞霜,那钟声,那客船,都在我眼前飘荡,闪亮……。</span></h1><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b></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穿过千年的风霜,是蹉跎岁月让我们相识在枫桥旁,不知是她人的捉弄,还是错过的章节使夜色茫茫,我心痛你落寞地醉卧在枫桥旁,就让我化作一枚霜花,伴你两行清泪流进你的梦乡……。</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经过多少寒暑交往,我的心已随着那只客船停泊在枫桥旁,我的情已伴着那玫霜花装进岁月的行囊。</span></h1><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 22px;">尘封的日子从未是一片云烟,闪亮的渔火仍温暖我的双眼,吟一首《枫桥夜泊》诗,穿越时光,经典的唐诗宋词千古传唱,留下一段真情让它停泊在枫桥旁。</span></h1><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