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滩印象花园(别以为是上海)

麦芒

<h1>今天(五月八日)一早八点半出发,前往昆山,到我们的昆山的家去看看,交物业费,签续租合同。</h1><h1>外滩印象花园是我们2011年在昆山市庆丰东路,靠近青阳港附近购买的一处房子,当时就觉得几乎家家户户都在购买房产,我们也赶个时髦,跟上购房潮。昆山房产虽不如上海房产涨的猛,可我心态比较平,已很是满足。房子买后一直空关,两年后在一同买此处房产的朋友们的说动下,将房子出租给了当地人。房租少得可怜(也是我不原租的主要原因),可朋友们都劝我,在少总比空关好,至少够付物业费了,想想也是,与其每年自掏腰包付物业,还不如租出去,以房养房。2013年四月在想明白后,将房子租了。之后每年签合同,付物业费都回去一次,前两年感觉小区管理有些混乱,居民也有诸多反应和怨言,可今天去,让我顿觉有了很大改善,树木花草茂盛,郁郁葱葱,整个小区整洁干净。居民们安逸的在草坪中休闲,孩子们在嬉戏,就连宠物狗狗🐶都跟着主人撒欢。一片幸福祥和的面貌。等我到了物业交费时,说物业费下调了,让我小有吃惊,如今物价只听说上涨的,还真没听说有下调的,虽下调不多,(仅仅每平方三分钱),可在管理提高的基础上,物业费下调,真应该给小区的物业点个赞。</h1><h3></h3> <h1>这个点我们已回到了五角场。效率还是很高滴哦</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