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眼泪

Wanland

<h3>红色的眼泪——题记</h3><h3> 一场暴雨之后,我终于流下了颗颗红色的眼泪……</h3><h3> 我本是娇艳无比、雍容华贵的花朵,却在不尽意间变成了行行眼泪。我的身躯被摧残、放飞的翅膀被折断、忧伤沾满我的眼,被无情的雨滴摧残,成为朵朵残花。凋零、悲惨、忧伤、无奈一股脑涌上了我的心头。昨日雍容已凋残,春华过,愁云难舒,脂粉难掩眼纹出,凄凄叹!</h3><h3> 雨落晴天,仰头微笑,却被泪迷了眼,那是我红色的眼泪​​——暂新的画笔,勾勒出悲伤的歌词,浅唱着无比的忧伤,同时也展望着来年的奔放……</h3><h3> 或许你不懂我的忧伤,用落寞掩盖辛酸,成为我难以诉说的孤寂。我愿用我所有,所有的一切,那怕是最后一滴滴眼泪——红红的泪,以换回你今生的雍容与华贵。</h3><h3> 流泪不等于软弱。我爱流泪,并不代表我不坚强。每一次流泪,我都能增加生活的勇气和智慧,更加勇敢地面对未来…… </h3><h3> Wanland于2019年4月28日原创</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