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真好

偶然~相逢@

<h3>认识你真好</h3><h3>偶然~相逢@</h3><h3>茫茫人海中认识你真好,感谢缘份让我拥有了你,多少温暖多少深情,化作心中永远的感动,你的爱像妩媚的花朵,让我迷恋让我动情,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还记得吗?那是去年十月的一个晚上,在歌房里,无意中相见了,你关注了我,我当时不想关注你,我说,我不会唱歌,只喜欢诵读,你说:"我这个人怎么这样,不通人情”,你非要我关注你,最后我还是关注了你,一开始我并不在意你,你去私信和我说要加我微信,我说在私信说挺好的,你又是折腾了好多,我答应加了微信,久日久知,我们经常去微信里聊天,你时不时问:在吗?吃饭了吗?早上好……看似简单的几个字,也是关心的意思。就这样,我每天都渴望能在网上见到你,哪怕就看一眼,就一句话,只感觉你的问候,温暖我心,你的关心,像一杯茶,驱赶我疲惫身心,你的安蔚,像一副良药,抚平我心的疼痛,想你的时候,我会翻看我们的聊天记录,想你的时候,我会去微信看你发表的动态,看有没有关于写我的文字,我想你的时候,你在隔屏那一端想我吗?想你的时候,夜是那么漫长,将你的名字,一遍遍刻在桌上,细细打磨,想你的时候,翻开你的照片,看了又看,摸了又摸,想你的时候,幻想着与你牵手,在海边漫步,踏过足迹,留下美好的回忆,想你的时候,和你对唱情歌,深情演绎,触动心弦。想你的身影,想你的笑容,想的声音,因为想你,心底涌起一股入骨的暖流,触动我每一根神经,每一根脉络,虽然你不是世界上唯一最好的男人,但在我心中是最好的男人。</h3><h3>我只想对你说一声:认识你真荣幸,只觉得相见恨晚,只恨两个投缘的人偏偏不能走在一起,遇上你是我的缘,喜欢你是一个错,一错再错,错得好离谱,我不求天长地久的恋情,只求曾经一起相识过,我知道我与你今生不会有刻骨铭心的爱恋,更没有藕断丝连的别离,今生我只想将这一份情缘埋藏心里,永远不会忘怀,在心里安然无恙地珍藏着,让这份美好的相遇在生命里发芽开花结果,就让我在最美的红尘中,默默凝视你远去的背影,与你静静相守,陪你走过一程又一程,我的世界因你姹紫嫣红,我的天空有你云淡风轻,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感谢我的生命中有你,由衷的说一句:认识你真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