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松的美篇

苍松

<h3>第一次游崇州桤木河湿地,受到了苍天的热情款待。小雨全程陪同,相随在林间小道,漫步在河边桥上。雨中悠悠而行,闲情漫漫而游,细雨纷纷相伴,草木频频相迎。草木身上的雨珠恰似一串串盛情的热泪,雨中漫步,雨中情!</h3> <h3>雨水荡去路上的尘土,雨水滋润了路边的小草,雨水也给小花送去春的色彩。踏过这木质小桥,顺着这小路,陶醉在这春雨湿润的大自然中。心情尤为舒畅,无人世间的喧哗,只有宁靜的画卷。细细的雨水,微微的戏笑,轻轻飘过的风,虽然看不见它的身影,但身边的树叶却在轻歌曼舞,欢快的摆动着迷人的舞姿!</h3> <h3>春天来了!树叶换上翠绿的春装,翩翩登上春天的舞台。路边的花草找出了七彩小衫,往身上一披,下一个节目就是她们的表演了。</h3> <h3>这路面是这样干净,没有尘土,就连杂叶也少见。我想,这一定是城市美容大师今晨一大早的杰作吧!为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你们辛苦了!</h3> <h3>我从这条路一路走来,置身于绿色的环保中,感受着大自然给予的美的生活。顺着这小路继续向前,弯弯曲曲,但傍边始终有大树呵护,两边沿途有无数花草载舞而伴行,而一条小溪的流水声,至始尤如那首春天的故事的旋律伴我向前!啊,我看见了远处的大树向我張开了双臂,遍野的花草突然向我迎来。春天的喜悦,大自然的七色风彩,这是世间最美的旷世画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