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读书跳蚤市场活动

刘美杉习作专栏

<h3>  我们盼望的“读书跳蚤市场”终于来到了,今天我们会拿着自己的五彩币去买一些我们喜欢的书。<br></h3><h3> 我一踏进学校,就看见操场上挤满了同学,他们正在搬桌子,摆书……忙的不亦乐乎,跳蚤市场已经开始了。</h3><h3> 我兴高采烈地拿出我的五彩币,四处逛了一圈,买到了几本我喜欢的书:《不可思议》、《斗罗大陆》、《我是大侦探》……</h3><h3> 这时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把自己买的这些书再卖出去,这样又能把钱赚回来了,于是我在操场上吆喝着:“快来看,快来买,小的书五角钱一本,大的书一元钱一本,不要错过机会勒……”就这样,时间过去了一半,可我一本书都没有卖出去,正当我伤心失落的时候,我的闺密李紫涵出现了,她告诉我,不要伤心,我们一起来卖。就这样,我们在操场上转了一圈,我发现了有一个爱看米小圈的小朋友,刚好我的手里也有一本米小圈,我赶紧凑上去,小心地问:“你要买这本米小圈的书吗?可好看咯!”小朋友看了看书又看了看我,不屑的回答:“我不买”。我们又失落的寻找另一个买家。</h3><h3> 这时我发现了六年级的一个哥哥他那里的生意可好了,我也很好奇的想凑上去看一下,原来他卖的全是《斗罗大陆》,斗罗大陆是我们全校同学都喜欢看的书籍,我真羡慕他的生意那么好。当我和李紫涵走在操场上时,有一个五年级的大哥哥,匆匆忙忙地冲上来说:“我要买斗罗大陆,给你五元钱”,我考虑了一下,李紫涵一直扯着我的衣服,感觉像在对我说:“快卖出去,不要错过五元钱的机会”,只见李紫涵从我手中一把抢走了斗罗大陆,正准备交给他的时候,我又一把抢了回来,这是我第一次看斗罗大陆,以前只听说过,可从来没有看过,所以今天特意买了想回去看一看,我才不舍得卖呢!这时候有一个小妹妹过来了,可是没想到居然她也想要斗罗大陆,我对她说:“这本芭比书比斗罗大陆更好看哟”!她翻了翻芭比书,立刻就买了下来,终于我获得了一元钱,接着,我又来到了班级上,拿出米小圈对大家展示,果真我们班上的同学喜欢看这个,所以我又得了五角钱,加起来就是一块五了,我高兴极了,所以今天我不仅得到了几本书,还获得了一块五的五彩币,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卖东西,收获不错哦,我喜欢这一次的读书跳蚤市场活动,它给我带来了无比的快乐。</h3><h3> 书是我们成长的路程,所以我们要多读书,多看书,多品书。</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