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师出高徒

刘美杉习作专栏

<h3><br></h3><h3> 踏着开心的脚步,我来到了我的舞蹈班,我们以前严厉的韩老师回来了,韩老师一回来,我们全班就要遭殃了,所有的组合都要在韩老师那里过一次关,真是烦恼啊!</h3><h3> 我刚踏进教室,发现大家都七嘴八舌的说“又要考试了,又要考试啦”!我假装不害怕的说“考试才能证明自己啊”!他们都异口同声的说:“唉”。</h3><h3> 上课开始了,首先要做热身运动,韩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很高,就连每一个热身运动,也要做到标准。热身运动完毕,现在我们要复习组合,然后把细节给揪出来,慢慢的把它放大,接着再把他使劲的复习,直到让老师满意为止,谁都不敢不听韩老师的话。就这样,我们就一直练一直练,终于总算是复习完毕,可接下来就到了我们最紧张的环节,令人“惊恐”的舞蹈测试就来临了,老师要一个一个的抽,只要不过关的,下课后还要继续练习,谁都不想被留下,当我们背靠镜子端正的站着时,还没来得及让我放松一下,老师就忽然点名字了,可倒霉的是,每次都是我第一个,当老师抽到我的那一刻,我忐忑不安起来,因为怕自己会被留下来,当我走上前去时,不由自主的耸了一下肩膀,打了个冷颤,我一直咬着嘴唇,脑海里全是复杂的舞蹈动作,音乐响起了,我抖了抖精神,“恰恰One,Two……”跟着节奏跳了起来,完全忘记了刚才的紧张,老师对我的表现非常的满意,除此之外,还有几个同学表现也很完美。俗话说得好“严师出高徒”,我想说的就是韩老师吧!老师对我们严格一点,才有更好的舞蹈效果,经过韩老师一年的训练,我们班级成为优秀班级,所以我觉得现在我们应该感谢韩老师,要不是他的严厉,我们不会取得优秀的成绩。</h3><h3> 只有严厉的老师才会教出更好的学生,我们一定要感谢那些严厉的老师,因为他们的付出,我们才会变得更加的优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