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韵

平谙丷丷

<h1><b>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提着花篮来到了人间。</b><b>春天,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放眼望去,一片绿色,各类鲜花竞相开放。人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沐浴着温暖的阳光,陶醉在这自然界中 ,心旷神怡。可时间老人的步伐是那样的匆忙,留都留不住,春花开放时节将要悄悄离我们远去。为了记录下这瞬间的美丽,留给人们一份春的画卷,我拍摄了一组组照片,记录着2019年绥化市春天花开的点滴故事,奉献给我的微信群友!</b></h1> <h1><b>拍摄时有的画面使用了大光圈 ,虚化前后景深,凸现部位(主题)是清晰的,用手阔开相片一目了然(上边两幅照片为例),有人会疑问为啥要把照片拍虚了呢?这是摄影的需要,艺术效果就在于此,所以我一直坚持勤学苦练(有的朋友咨询过我在这里一并解释)。高科技的器材,能拍出意想不到的效果,令人妙不可言!我的摄影器材不好、技术不佳,还在进一步学习中,拍出的片子也不尽如人意,我会努力的。更希望有摄影界的高人光临我的美篇,给予指点迷津……🙏🙏🙏</b></h1> <h1><b>八爪鱼🐟😄</b></h1> <h1><b>蜘蛛网😄</b></h1> <h1><b style="font-size:22px;">编辑制作:白忠平</b></h1><h1><b style="font-size:22px;">摄 影:平 谙</b></h1><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拍摄时间:2019年5月5日</b></p><h1><b style="font-size:22px;">拍摄地点:绥化市政府广场附近</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