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凡而可爱的朋友们

静姐

<h3>知心的老伴先我而逝,留下的我生活还需继续。谁不想相依相伴到永远?可是人生总有遗憾,终有一个人先走。调整心情,揽一片阳光照进心里吧!幸运的是,我现在有男朋友了!我会好好珍惜这段感情!</h3> <h3>相处不累的人,有可能是亲人,朋友,同事,下一辈人,也有可能是初相识的孩子,学生。只要能让别人快乐,让自己高兴,都可以好好相处!</h3> <h3>好朋友能彼此信任,彼此依赖,彼此欣赏,小朱就是这样的好朋友。她性格直爽泼辣,办事干脆干练,说话做事有理有节,而且有一付热心肠。</h3> <h3>朋友老窦比我大一岁,她很热爱生活,乐观向上。患了心脏病不能跳舞,就去老年大学学拉二胡,一直坚持了好几年了!她很喜欢跟年轻人一起学习画妆,学习形体表演,还学习老年瑜伽,除非身体不适才休息。她喜欢上网聊天,乐此不疲!</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