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之旅觅初心,牢记使命做先锋

卡滋

<h3><font color="#010101">值此建国七十周年,为推动学做合一、知行合一,强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大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清名桥街道南扬社区近日携手党建联盟共建单位——交通银行无锡扬名支行,组织辖区内党员赴锡北镇寨门村诸巷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无锡市新四军六师师部旧址纪念馆现场,开展”红色之旅觅初心,牢记使命做先锋“活动。</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在纪念馆内,大家通过聆听讲解员全面细致的介绍,观看展板、纪录片和展出实物,进一步了解新四军六师在锡北地区开展艰苦卓绝的敌后抗日游击战斗和动人事迹,得到一次生动直观的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意志品格,提升了思想境界。</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参加活动的老党员表示:看到这些新四军战士用过的生活用品、作战工具、信件以及抗战时期的联络站,感觉身临其境,仿佛回到了当年的新四军抗战时期;以后有机会带后辈也过来看看让他们也接受一下爱国主义教育。</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由党总支书记陆海燕领誓,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郑重庄严宣誓,铭记誓言,铿锵前行。</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南扬社区党总支书记陆海燕说:“今天的红色之旅非常有意义,在加强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同时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值此建国七十周年,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政廉政,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以更大的热情支持和关心社区建设和发展。青年党员更是表示一定会牢记使命,传承革命精神,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纯洁性,不忘初心,积极投入到岗位工作中,用自己的作为为党旗增辉,实现自身理想,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font></h3> <h3>活动结束后,老党员们兴致不减,又参观了江阴海澜飞马水城。通过观看《长江万里图》,参观者们又一次被祖国的大好河山震撼到,纷纷感叹:建国七十年,我们祖国有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国家越来越强盛,人民越来越富裕。</h3> <h3>”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h3><h3>无论我走到哪里 都流出一首赞歌</h3><h3>我歌唱每一座高山 我歌唱每一条河</h3><h3>袅袅炊烟 小小村落 路上一道辙……“</h3><h3>在回程的路上,党员们情不自禁放声高歌《我和我的祖国》,自豪之情油然而生。</h3>

党员

初心

牢记

新四军

使命

祖国

爱国主义

旅觅

南扬

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