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 灵

明心

<h3>  </h3><h3></h3><h3></h3> <h3>  </h3><h3> 当我老了 ,我只想做一株小草 长在山路边 ,没有百花开放的惊艳,没有一树擎天的挺拔,随季节流转 , 做一个安静的看客,慢下来,静下来,听一听花开的声音 ……</h3>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太子山 公园 </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杨子宾馆 散 步 ……</p> <h3>  我喜欢打太极拳 …… 2007 年 还去北京 参加《首届国际混元太极拳 神州风采杯》比赛 ,荣获了女子组金奖 。<br></h3><h3> </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第三届浙江国际传统武术比赛大会 </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陈式太极剑 第一名</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陈式心意混元太极拳 第一名</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 <p class="ql-block">  闲来无事 ,喜欢在院子里 练几下太极拳 ……</p> <h3>  当我老了,我希望改变的只是容颜,依然有一颗热情年轻洋溢的心,依然希望像孩子一样的天真,可爱,保持一颗年轻纯净的心 。</h3> <h3>  不管这一生是痛苦,忧伤,还是成功,</h3><h3><br></h3><h3> 这一切 都已是过去 。</h3> <p class="ql-block">  当我老了,我希望我还能生活自理,有时 我会在阳光下晒太阳,有时 在沙发上打盹,微闭双眼,回忆我一生走过的路,会想起我的亲人、朋友,有时我会微笑,有时会叹息 。</p> <p class="ql-block">  当 子女都成家立业了,我的生活也轻松了,但是 知道了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吃得香 睡得着 …… 就是福气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喜欢 院子里 自己种的花</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 这是 我 在帮妈妈拍照 ……</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南京 老山森林公园</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 <h3>  愿我们心存感恩和美好,删除愤怒和烦恼。</h3><h3><br></h3>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 平顶山公园 登 山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和女儿一起 乘坐 海上游轮 …… </p><p class="ql-block"> “ 古代皇帝 也没我这么享受吧 !</p><p class="ql-block"> 这一辈子 值了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中国最美风景 九寨沟 也去游玩啦 ……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 遥 祝 大家 平安 健康 !</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rgb(1, 1, 1);">( 完 )</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