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朋友圈每天都能看到各式各样的美文美美图美景,心里痒痒的,但五一假期又不敢出门旅游,洽好游子山群主曹阳,发起了自驾旌德登山观杜鹃的活动倡仪,一方面我是花痴,另一方面也想测试一下自己的体能,于是欣然接受邀请。在医院工作35年从未有过真正意义的节假日,这是退休后第一个5.1节,洽逢2位弟弟也休假,邀请他们和弟媳一同前往。一行3俩车16个人,早上6:00出发驱车3小时,来到了安徽旌德境内,因位偏辟所以不存在堵车一说。黄高峰海拔1100米,尽管风景优美,漫山遍野的杜鹃花吸引了不少户外活动爱好者,但只有简易的步道让行人攀登!步履维艰,只要走路不观景,观景不走路也是相对安全的。群主曹阳也是瞻前顾后的照顾着参加活动的每一位,令人感动!每一位参与者互相帮助互相鼓励,特别对一位心脏搭了支架的驴友,大家边走边等,不抛弃不放弃,做为一个医务工作者我也是不停的问询,不断的观注。他顺利登顶后大家送给他热烈的掌声。漫山遍野的杜鹃花尽管过了盛花期但也是美的令人心醉!放眼望去的奇山怪石令人心旷神怡!累并快乐着!除了美景遍地的塑料垃圾令有轻度洁癖的我不能忍受。我们一起出游的小伙伴从未有过如此劣行!不知道哪些人为什么不能好好珍惜大自然鬼斧神工送给我们的礼物?在此呼吁:既然爱它请倍加珍惜!还有这是我第一次制作美篇,书到用时方恨少!有不妥之处请朋友们见谅!下面一些途中拍摄的照片分享给大家!</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