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风、等雨、我在等你

青藤

<h1>五一小长假不想跟着游玩大军从自己待腻的地方到别人呆腻的地方去添堵找烦,但对于我这个爱生活喜摄影的人来说又不想错过这春暖花开风景如画的季节,于是便约上好姐妹驱车来到了汉中南郑紫薇度假山庄,之前是从好友风儿发在朋友圈的美片里知道这个地方的,感觉这里空气清新环境优美是休闲度假游玩拍照的好地方,从汉中出发一路跟着导航驱车近一个小时到了目的地一打问才知道原来紫微山庄是在有名的旅游胜地红寺湖景区内,在好友风儿的热情迎接下我们喝茶聊天赏景很是惬意,据风儿介绍红寺湖风景区,四季景色秀丽宽广的水域、茂密的森林,翠绿的竹林、若干画面组合而成的淡墨山水画长卷,画中充满了清幽淡雅韵味,形成了种种美妙奇特的意境!风儿还说为了应景山庄还为客人准备了各种时代的拍照服装,我好生欢喜哦怂恿姐妹快快换装让我痛痛快快的拍一次,下面请欣赏旗袍和汉服两组风格不同的照片和我们自娱自乐的生活照。虽然我们不再年轻但装扮起来还是有模有样的总之自娱自乐的模式给我们的假期带来了无比的快乐和美好!感谢紫微山庄、感谢风儿!我还会再去的!等风等雨我在等你!</h1> <h1>千年已逝,岁月未亡。四季以行容,景色来又去,轻书繁华落,醉叹岁月长。<br></h1> <h3>你嫣然一笑的清淡,涉水映光寒,你紧束一身的洁白如莲,若水上善,殆尽多少眷恋,你的花开尽我寂寞的园,长亭唱晚,十里断肠的人间<br></h3> <h3>笑谈千年悲喜,月下佩环,承载多少前唐旧梦,古琴清泉,穿越几度岁月流年。<br></h3> <h3>阡陌红尘,我袭一身白衣,一点眉心如雪,韶华倾覆,转山转水,执笔千年,只是为你一个人凝眸,<br></h3> <h3>天涯也不并遥远,隔着一程山水,念着你的温柔守候如旧,爱,从来没有理由,从遇见的那一刻起,你注定是我今生最美丽的传奇!<br></h3> <h3>岁月的那一抹嫣红点缀了一世春秋;烟火的那一束流光踏碎了刹那芳华。烟雨红尘,是谁扰乱了青春的旧梦;尘埃落定,是谁诉说了离别的情衷<br></h3> <h3>也许会有过去,也许只在回忆里才能再见你,红尘如泥,而我在最深的红尘里与你相遇,又在风轻云淡的光阴下匆匆离别,也许我还是我,也许你还是你<br></h3> <h3>一花一世界,一念一尘缘,这一世的轮回随你辗转在红尘里,咫尺天涯的距离,将一份相思分隔在此岸与彼岸<br></h3> <h3>我在一低头的瞬间,就勾勒出你的模样<br></h3> <h3>烟水两茫茫,蒹葭复苍苍,你就是那一位伫立于水之湄的俏佳人,着一袭素裳霓裙,黛眉如远山,一双含情眸如一池碧波,秋水盈盈,潋滟妩媚,<br></h3> <h3>烟水两茫茫,蒹葭复苍苍,你就是那一位伫立于水之湄的俏佳人,着一袭素裳霓裙,黛眉如远山,一双含情眸如一池碧波,秋水盈盈,潋滟妩媚,<br></h3> <h1>下面是我们品茗、看书,写字的悠闲时光</h1> <h3>朋友是身边那份充实;是忍不住时刻想拨的号码;是深夜长坐的那杯清茶<br></h3> <h3>朋友就像片片拼图,结合后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如果不见了 一片,就永远都不会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遗失的那重要一片。<br></h3> <h3>图文编辑:青藤</h3><h3>摄影:青藤</h3><h3>地点:汉中南郑紫薇度假山庄</h3><h3>时间:2019.5.2.</h3><h3><font color="#ed2308">谢谢观赏</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