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战友、扬兄弟

黄江红

<h3>  今天,打开朋友圈,许多好友都在追寻自已的青春,寻找当年心中的梦想、曾经的足迹。</h3><h3><br></h3><h3> 我也来晒晒我的两位战友,两位兄弟。他们都来自特级英雄黄继光的部队,一个是装甲车能手,高校毕业生,陈雨海。一个是参加了国家三次大阅兵的余国防。</h3><h3><br></h3><h3>阅兵训练我亲身经历过。</h3><h3><br></h3><h3> 在昌平士官学校的两年里,学校每年都要举行国庆阅兵,方队成绩的好坏与各队队长成长直接挂钩,导致节假日基本上没有休息,没有经历过也许不知道这阅兵训练的辛酸苦辣,作为当年学员连连长的我,组织训练义不容辞,一上午下来,兄弟们上洗手间拉出来的尿都是咖啡色或酱油色,没多长时间就要踢坏一双双节头。</h3><h3><br></h3><h3> 真所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里面的滋味和训练强度只有真正经历的人才能明白。</h3><h3><br></h3><h3><b> 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强大的毅力和集体荣誉感支撑着身体,去勇敢地面对一切!💪💪💪</b></h3> <h3><b>一、装甲能手……陈雨海</b></h3> <h3>  十年前的今天,我的好领导、战友、兄弟——陈雨海,奔赴阅兵村。</h3><h3><br></h3><h3> 作为一名高材生,装甲战车的行家能手,在此为他的这场经历点赞,领导:你真棒👍</h3><h3><br></h3><h3> 我俩也曾住在一起,一个单位上班,虽然我是兵他是干部,但一点不影响兄弟情,战友爱,吹牛、唠嗑、喝酒,啃周黑鸭……偶尔也放松一下,斗斗地主、搓搓麻将,过过不一样的瘾😄😄</h3> <h3><b>二、阅兵教头……余国防</b></h3> <h3>  好兄弟余国防,方队总教头,这两天也传回几张他们这些日子的训练场景,十月一日,全国人民将会看到来自英雄的部队——空降兵徒步方队,届时,他们将接受党和国家、全国人民的检阅!!!向世界展现中国军人的风采!! &nbsp;</h3><h3><br></h3><h3> 厉害了,我的老部队!!努力吧!兄弟们!!!💪</h3><h3><br></h3><h3><b> 踏步,,前进,,向右——看……一、二……</b></h3> <h3>  陈雨海、余国防,两位空降勇士,现如今仍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谱写人生,他们也只是共和国旗帜下千千万万革命军人的缩影,他们把青春融进祖国的山河,去章显一个个军人的本色!✊✊</h3><h3><br></h3><h3><b> 祖国不会忘记 不会忘记你们……</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