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外孙同游共青森林公园 2019.3.11

建华

<h3>三月份,外孙从清迈回来没几天,问外孙想去哪里,他说想去森林公园,那天正天好,说走就走了。森林公园和外孙去过很多次了,但还是喜欢去,而且是祖孙二人同去,看景、闲逛,拍照、聊天,毕竟这样的时光留给我们不会很多,必须珍惜才是。</h3> <h3>喜欢森林公园挺拔参天的林木,漫步其间,顿觉自己渺小,对大自然由衷地生出一种敬畏。</h3> <h3>展示力量。</h3> <h3>林中漫步。</h3> <h3>温馨一刻。</h3> <h3>父子对踢。</h3> <h3>小火车游览车。</h3> <h3>走过一个射击屋,外孙喜欢玩射击,就进去了,打了两把,一把好像是十颗子弹。</h3> <h3>一把打下来连纪念品也没拿到,外孙说在想打一把,想打到奖品,我不能打击他的积极性。</h3> <h3>第二把比第一把打得好些,但是还是连纪念品也不够格。我去跟工作人员商量,能否给他个纪念品鼓励一下,他说他没权,要我找老板,跟老板商量后,老板给了个钥匙圈。😀😀😀</h3> <h3>前几年我一直用的女儿淘汰的D90单反相机,已经休息了好几年了(因为那时候胳膊疼,太重了,承受不了),那天叫外孙带着,让他也学着用用,我希望他也喜欢摄影,因为喜欢摄影的人会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会热爱生活。会经常迈开腿走出去,不当宅男。哈哈,我的期望又来了,打住打住。</h3> <h3>在我还没用单反的时候,外孙却已经在摸单反了,放几张他摸相机的照片,有点模样吧😀😀</h3> <h3>下面几张是那天在森林公园我抓拍的,其实现在他不太喜欢摄影,也不太喜欢被拍。</h3> <h3>不知道外孙发现了什么,那么专注。</h3> <h3>夕阳西下了,我们该回家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