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的快乐与忙碌

周楹佳

<h3>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我们全家准备去好好放松一下,我们去了黄石板!</h3> <h3>这里看风景是不是很好啊!下面都是绿色的田野是多么得美丽,站在上面风儿一吹星多么得凉爽里多么得舒服啊!你若站在上面大喊一声都有回音!</h3> <h3> 放假的第二天我们去了牛角水,我们到那里玩还吃了烧烤呢!</h3> <h3>今天是放假的第三天我在家里写作业,放假可不能只顾着玩,还要记得做作业哟!</h3> <h3>今天是放假的最后一天,我决定让妈妈休息一天早上我帮妈妈扫了地、拖了地。下午我自己为妈妈做一道菜!</h3> <h3>我是个新手所以不是很好还有糊的呢!希望我下次做地更好!</h3> <h3>这四天我感受到了父母的辛苦,为了自己的孩子们再苦再累也不怕,父母就是我们最好的榜样我们要向父母学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