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岁月里激情澎湃《致五四青年节》

心之舞

<p class="ql-block">文字/心之舞/图片/网络</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五四青年节,每当翻开这页富有朝气的节日,我总是在思考着,不再年轻的我们,是否已经没有了往日时光的清纯激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或许,原本我们的青春印记,本该是由激情延伸而来,可是历经了岁月荏苒,世事沧桑,它在哪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沿着川流不息的时光风尘,似乎我们的青春渐行渐远了,需打开沉睡的扉页,再度寻回当年朝气蓬勃,风华正茂之年华,还有伴随我们怒放的,沁人心脾的丁香花,萦绕在心头的清香感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然而,青春就不应该是时间所束缚的过往。</p><p class="ql-block">当我们面对渐渐苍老的自己,所有的念想,其实,一直都不曾离开那些闪亮的日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的人生阅历丰富了对于生命,对于生活所给予的沉淀以及丰盈了的内心深处的孤独,我们亦从未远离青春的激情,即使不再年轻,但丝毫不会影响,对于未来的些许期待。源于,历经了时间的蜕变,内心深处早已领悟了生命价值赋予我们的人生之意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由此看来,年老也好,年轻也罢,都是生活给予我们最好的安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所以,我们在经过了诸多美好与伤痛之后,所承载的,只需和昔日轻轻挥手道别,前方之路依然遥远,生命中还有未能完成的梦想以及我们所爱与爱我们的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晚霞无限美好,阳光依然灿烂,回到初心,向青春致敬,唯有行走,方知坦途光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后记:我是可以剖析自己灵魂的笔耕之人。</p><p class="ql-block">生活中的酸甜苦辣都会在我的文字里,淋漓尽致的展开……源于,我这个人,单纯,感性,善良……</p><p class="ql-block">忧伤的心情,无从述说的时候,我可以倾泻于笔端。</p><p class="ql-block">我赞美世间所有的真善美,我敬仰美好的事物。</p><p class="ql-block">但偶尔也会有忧郁,忧伤,走不出的烦恼……好在,我的心与我的灵魂不能接轨的时候,就会有圣人帮助我,这是这辈子,最幸运也是我最值得骄傲的事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人生不是一帆风顺的,美丽平静的大海,也会波涛汹涌,只要守住自己的心,用心,用情,感知上天给予你的一切。容纳,接受,一切好与坏,美与愁。那么,任何事情都会在心的守护下,抵达完美之境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前行中,愿我们像大海中的海燕,面对狂风暴雨,仍能高傲的飞翔!</p><p class="ql-block">加油,让我们永不言败的生命之舞,绽放出爱之光芒,砥砺前行,温暖整个世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