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花的心事

海的女儿

<h3>月光下的蔷薇花🌸</h3><h3>娇羞点点</h3><h3>期盼着情郎的闻吻💋</h3><h3>不知心事与谁诉</h3><h3>微风送雨、寄语云间</h3><h3>相望天涯、情同潮涌</h3><h3>不知明年的夏夜,你是否爱我如初?</h3><h3>我的情郎,我的浪漫之梦</h3><h3>每年夏季的月夜</h3><h3>我都悄悄地为你盛开在花园的角落里</h3><h3>等待着比紫罗兰更炫的爱情</h3><h3> </h3><h3><br></h3> <h3>从前有一个蔷薇姑娘,总是梦想着要嫁给高贵漂亮的王子。欲欲思睡……梦中情人王子拥她入怀。蔷薇醒来百思不解?是不是宝玉昨夜醉倒在花下?蔷薇不爱宝玉,宝玉太奢靡!蔷薇爱的是战神索罗斯王子。</h3><h3>今天,庄子要来花园中讲学,蝴蝶们起舞翩翩。庄子曰:梦兮、意兮、真伪兮!蔷薇还是不解呀。宝玉解道:真假宝玉只是一个人的两个分身。醒来不见的爱情是真的,现实拥有的爱情是假的,你看哪一对儿幸福了?蔷薇一想,宝玉是过来人最有发言权!蔷薇想请大师们赐教,大师们都感叹做人的悲哀!宁做花仙,不为人世。如果你蔷薇修得千年人身,你爱的王子就会在人间等待着你。到时伤痕累累、凄苦怜连。蔷薇问:不会那么惨吧?我要求一法宝!保佑我们的爱情美满幸福。庄子曰:道可道,无穷道!</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