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妻子

无戒

<h3>马龙疯了,整日满世界找他的老婆,嘴里喃喃道:“媳妇,你在哪里?”</h3><h3><br></h3><h3>大家都说他疯了,你看你媳妇不是好好在家吗?他盯着眼前的女人,然后惊恐地喊起来,她不是我媳妇,她是没有灵魂的丑八怪,她是个假人。</h3><h3><br></h3><h3>大家看着马龙,都摇摇头叹息道:“哎,真是个可怜的人啊!怎么突然就疯了。可惜了那么漂亮的媳妇整日守着一个疯子。”</h3><h3><br></h3><h3>马龙的媳妇洋子,是个漂亮性感的女人,大眼睛,高鼻梁,锥子脸,芭比粉的红唇性感而诱惑,前凸后翘的身材更是火辣。按理说,家有娇妻马龙应该觉得幸福,可是他却突然疯了。</h3><h3><br></h3><h3>有人问:“你们记得马龙妻子之前的样子吗?”所有人都摇摇头,好像没有印象,只记得很朴素,就是想不起来她的脸。</h3><h3><br></h3><h3>马龙说:“我老婆被家里那个没有灵魂的怪物吃了。”</h3><h3><br></h3><h3>听他这么说,大家一哄而散,都觉得马龙真的疯了,而且病的不轻。</h3><h3><br></h3><h3>马龙平日里并无异常,上班工作,与人交往,都很正常,就是谈到自己老婆的时候,就会变得不正常。有人劝说马龙去看医生,马龙坚持说:“我真的没病,是你们病了,是这个世界病了,女人快要被怪物吃完了,以后所有的女人都会变成一样的。你的老婆,我的老婆,没有差别,甚至分不清楚。”</h3><h3><br></h3><h3>没有人愿意听他的谬论,都会骂上一句神经病,然后离开。</h3><h3><br></h3><h3>马龙觉得痛苦,但是他说不清楚痛苦的原因。他回家看见那个自称是他老婆的女人,化着很浓的妆,扭着水蛇一样的腰,对他说:“老公,赶紧去做饭,怎么才回来?”</h3><h3><br></h3><h3>马龙不语,放下包,惴惴不安地走进厨房。他看见她翘着二郎腿在客厅吃葡萄,他更加确定,这个女人不是她的老婆。她的老婆会给她做可口的饭菜,脸干净而素雅,看起来很美。而这个女人身上除了刺鼻的香水味,就是浓重的胭脂味。</h3><h3><br></h3><h3>他更加坚信自己的老婆丢了。他很想念她,甚至还流下一滴泪掉进锅里。他放下手里的锅铲,解下围巾,走出厨房。他对着客厅的女人说:“你到底是谁?我老婆在哪里?”</h3><h3><br></h3><h3>女人站起来看着马龙冷笑一声说:“你真是可怜,你看看现在的样子,真是一个疯子。不过,你罪有应得。”她狰狞大笑:“是该把你送精神病医院了。”</h3><h3><br></h3><h3>马龙突然情绪失控,冲过去一把扇在女人的脸上:“你这个怪物。你把我老婆还给我。”</h3><h3><br></h3><h3>女人被扇倒在地,站起来的时候,脸一边凹了下去,鼻子歪在脸上,整个脸狰狞不堪。马龙吓得尖叫起来,喊着“怪物,你还我妻子!”</h3><h3><br></h3><h3>只见女人慢条斯理地站起来,那张歪了的嘴一上一下蠕动着,发出诡异的声音:“马龙,是你亲手杀死了你的老婆,若不是你,我为何会变成这样的怪物?你这一生都别想好过。”</h3><h3><br></h3><h3>女人站在镜子旁边整理着自己的脸,像是变魔术一样,再次恢复了自己美貌和优雅。</h3><h3><br></h3><h3>马龙被送进了精神病院,就在那里,他想起妻子消失的前一天。</h3><h3><br></h3><h3>痛苦再次向他袭来,脑海里出现了这样一幅画面:</h3><h3>“你有她漂亮吗?”</h3><h3>“你有她年轻吗?</h3><h3>“你看看你的样子,就是个大妈,我不知当初怎么瞎了眼看上了你。”</h3><h3><br></h3><h3>那个趾高气扬的男人就是他马龙,那个低三下四的女人就是她丢失的妻子。</h3><h3><br></h3><h3>从那天之后老婆就消失了,再次回来就变成如今这个样子。若不是看见她耳朵背后那长长的伤疤,或许他一生都愿死在这样的温柔乡里,若不是夜晚握在手里的胸有时突然干瘪,他或许宁愿这样沉沦。</h3><h3><br></h3><h3>美貌的妻子满足了他所有的虚荣心,可是她却再也不爱他。他感受不到她的温柔,感受不到她的灵魂,甚至感受不到她的心跳。</h3><h3><br></h3><h3>他开始失眠。他开始寻找丢失的妻子。所有人都觉得他疯了,某一刻他也觉得自己疯了。</h3><h3><br></h3><h3>抬起头,他看见世界上所有的女人都变成了一样的脸,一样的鼻子,一样的脸型,一样的唇。他感觉自己活在一个被复制的世界,人不再需要基因,只需要复制。</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