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度翩翩的逍遥虎的美篇

风度翩翩的逍遥虎

<h3>2019年青岛国际马拉松于5月4日鸣枪开跑了!今天即是青年节还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这么特别值得纪念的日子,我没有中签,失去了参与这届马拉松的机会,真的很遗憾!</h3> <h3>一早带着12岁的儿子守候在赛道旁边,首次以一位旁观者的身份去参与,去体会,感受马拉松赛的魅力。告诉孩子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是值得尊敬的。他们都是心中有目标、有理想、有追求、有行动力的自律者。所有这些路过你身边的跑者都会给你带来正能量!</h3> <h3>42.195公里对第一名和最后一名同样都是充满挑战的!谁也不知道这次赛跑对自己意味着什么?但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又一次历经艰难困苦,再次战胜了自我!</h3><h3><br></h3><h3>图片中看到两位轮椅上的勇士合着观众们的掌声,高呼着口号艰难地靠着双臂的力量把自己和轮椅一寸寸地挪向高坡的顶峰。一位盲人跑者仅仅凭着一个绳圈在陪跑着的引领下与黑暗抗争。更多的普通跑者克服着这样或那样的困难,或独自一人,或借着团队的力量,奋勇向前,完成自己的目标!马拉松运动对于心理健康的参与者来说(沽名钓誉者除外),确实是个提升自信,增强意志品质的极限运动。</h3> <h3>41公里处前两名是黑人选手,第三名是亚裔选手。第四是黑人选手。虽然最终名次我不知晓,但看到我们亚洲人(也许就是中国选手)能奋勇直追,我就感到很受鼓舞!2020年的青马,我希望能中签!</h3><h3><br></h3><h3>赛后都好好休息吧,勇士们!准备迎接下一个挑战!</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