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请把我留在最好的时光里

舒克

<h1><b>  如果可以,请把我留在童年里,留在青春里,留在最好的时光里……</b></h1><h1><br></h1><h1> 微笑是全世界共通的语言,它传递的不仅仅是你的善意和自身单方面相最柔美的一面,更是一种获得对方接纳和开启沟通之门的有效手段。</h1><h3><br></h3><h1> 对人微笑,传递出去的信息就是温暖、亲切、美好,对方往往很容易被这种完全陌生但又突如其来的清冽所感染,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一下子就缩短了。 </h1> <h1>  人潮时光的来与去都是徒劳汹涌,生命就该用来浪费在自己觉得美好的事上。</h1> <h1>  我觉得作为一个女性,最重要的是要独立,懂得自尊自爱。无论是心理、精神抑或人格上,始终要觉得自己是个个体,凡事先考虑自己解决,有自己的主见和想法,在生活中如此,在旅途中更是。</h1><h3><br></h3><h1> 不要太过计较微不足道的得失,有了独立和自尊自强的前提你会发现,很多时候,我们的内心深处其实都是渴望去帮助别人的。</h1><h1><br></h1><h1> 这并不是为了展示自己的优越感,而是你可以不花费一分钱而给别人带来愉悦的感受,并被回予微笑和感激的表情。</h1> <h1>  如果可以,请把我留在童年里,留在青春里,留在最好的时光里……</h1> <h1>  一个人的美丽,并不是容颜,而是所有经历过的往事,在心中留下伤痕又褪去,令人坚强而安谧。</h1><h3><br></h3><h1> 所以,优雅并不是训练出来的,而是一种阅历。淡然并不是伪装出来的,而是一种沉淀。</h1><h1><br></h1><h1>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人永远都不会老,老去的只是容颜,时间会让一颗灵魂,变得越来越动人。</h1> <h1>  走到生命的哪一个阶段,都该喜欢那一段时光,完成那一阶段该完成的职责,顺生而行,不沉迷过去,不狂热地期待着未来,生命这样就好。</h1> <h1>  纷繁的世界有着别样的美丽,只是有些美丽只能观望,却不能触碰。</h1><h1><br></h1><h1> 每天我们都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随波逐流,有时想停,却停不下来,因为有太多责任要承当,但一定要记得让自己回归。</h1> <h1>  不管正经历着怎样的挣扎与挑战,或许我们都只有一个选择:虽然痛苦,却依然要快乐。</h1> <h1>  去见你喜欢的人,去做你想做的事,就把这些当成你青春里最后的任性。</h1><h1><br></h1><h1> 每天告诉自己:再难也要坚持,再好也要淡泊,再差也要自信,再多也要节省,再冷也要热情。</h1> <h1>  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举棋不定。烦恼,就是记性太好,该记的,不该记的都会留在记忆。</h1> <h1>  家,无关大小,温暖就好。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风景,想自己的问题,不要总盯着别人如何,总是羡慕别人的辉煌,嫉妒别人的光鲜,阴暗的是自己的心,损耗的是自己的光阴,磨损的是自己的人格。</h1> <h1>  如果可以,请把我留在童年里,留在青春里,留在最好的时光里……</h1> <h1>  微风拂过,空气中弥漫着花香。端坐于时光的一隅,我用文字,描一纸清浅,用心聆听风中飘落的絮语,一些遇见,注定很暖……</h1> <h1>  如果可以,请把我留在最好的时光里……</h1> <h1>  有些物,有些人,一辈子都会深情陪伴,从不曾离开,亦无可取代。</h1><h1><br></h1><h1> 日影,月光,夜雨,一寸寸的时光缠绕,光阴在一蔬、一茗、一曲中不觉悄然流走。</h1><h1><br></h1><h1> 生活的目的,就是生活,我珍惜这时光里朴素的日常,愿岁月能温柔以待。</h1> <h1>  即使一个人,也要学会身心健康地走在人生的路上,在生命旅途中散发着光芒。</h1><h1><br></h1><h1> 即使老了,依然有一颗赤子之心;即使再归来,还是喜上眉梢的春风少年。</h1><h3><br></h3><h1><b> 我不是最美,但争取最有自己独特的味道。</b></h1> <h1>  生活就是一次次虔心的祝愿,祝愿所有的沧桑褪去,祝愿所有的遗憾都能得到圆满,让心安住在精神的家园。</h1> <h1>  幸福就是按自己的方式生活着,懂得欣赏自己,欣赏美好,才能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或许不是所有的梦想都能成为美好的现实,但美丽的梦想同样可以装点生活。</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无法延长生命的长度</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但可以拓展生命的宽度</h1> <h1>  如果把人生比做鲜活的植物,那么少年时就宛如青枝嫩叶,青年时就犹如花朵满树,中年好比果实累累,60岁以后自然是铁干铜枝。天生万物,各有其美。</h1> <h1>  如果把人生比做一部书,那么少年就是书的开头,青壮年是书的中部,60岁以后自然是书的结尾。而结尾才是最精彩、最感动人、最使人难以忘怀的人生“压轴戏”。</h1> <h1>  如果可以,请把我定格在最美的风景里……</h1> <h1>  60-80岁,这个人生的黄金时代,是任何年龄段无法相比的。人生这黄金20年的活法,是决定你一生是否精彩的关键所在。</h1><h3><br></h3><h1> 我想在这人生的黄金年龄段努力活出自己的精彩!</h1> <h1>  “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这应该作为积极进取的人生观。善于发现别人的优点,并把它转化为自己的长处,你就会成为聪明人;善于把握人生机遇,并把它转化为自己的机遇,你就会成为优秀者。</h1><h1><br></h1><h1> 何时都不要忘记,“寸有所长,尺有所短”;何时必须记得,“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做最好的自己,才是我们最好的追求和心愿!</h1> <h1>  60岁以后,用过来的眼光,辨清人间是非,能够心静如水,找回自我。如同返璞归真一般,只求在人世中享受属于自己的那一份顺其自然的生活,真正步入自由自在的快乐人生境界。</h1> <h3></h3><h1> 蓝天白云下漫步在田野,走走停停,看看拍拍。慢下来静下来,聆听大自然的声音,深呼吸......</h1> <h1> 愿山河静美,盛世长宁;愿众生慈悲如水,岁月待你如初。</h1> <h1>  人的一生,难免会有些遗憾,难免会有些不圆满。得失聚散,富贵贫寒,一切都是过眼云烟。</h1><h1><br></h1><h1> 不管昨天、今天还是明天,尽力而为,无悔无憾,就是美好的一天!</h1> <h1>  在人生旅途中,最糟糕的境遇往往不是贫困,不是厄运,而是精神和心境处于一种无知无觉的疲惫状态。</h1> <h1>  人生,总是一天一天的度过,时光,总是不能倒转。再美的往事,也只能去回味;再好的东西,也有失去的一天;再美的梦幻,也有苏醒的一天。</h1><h3><br></h3><h1> 愿我们的每一天,都要过得无悔无憾。</h1> <h1><b>如果可以,请把我留在童年里……</b></h1><h1><b>如果可以,请把我留在青春里……</b></h1><h1><b>如果可以,请把我定格在最美的风景里……</b></h1><h1><b>如果可以,请把我留在最好的时光里……</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