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在我心中》读后感

丰涵家园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在我们的教材《道德与法治》中,有一篇叫做国旗在我心中的文章。学了这篇文章后,让我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有了更深的了解。下面让我来介绍一下我们的国旗吧。<br>&nbsp; &nbsp; &nbsp; &nbsp; &nbsp;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旗是五星红旗。五星红旗是我们中国的象征与标志,代表了国家的主权。五星红旗是长方形的,他的旗面底色为红色,上面有五颗金黄色的五角星,最大的五角星是指中国人民共产党,它周围的四颗小五角星环拱于打五角星之右,并各有一个角尖对着大星的中心点,象征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和全国各族人民对党的衷心拥护。<br>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nbsp; &nbsp;每当国歌唱响的时候,在我心中就会有一种激动的心情,也会面向国旗举起手来敬一个队礼。当在奥运会时中国的运动员夺得冠军,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时候,我们的五星红旗在空中高高飘扬,我的心中也会有一种骄傲和自豪。</font></h3> <br><br>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nbsp; &nbsp;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时是由无数先烈的鲜血染红而成,才换来了今天我们当家作主的美好生活。我为生在这个新时代而感到幸福。</font></h3> &nbsp; &nbsp; &nbsp; &nbsp;我们一定要牢记历史,缅怀先烈,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br>&nbsp; &nbsp; &nbsp; &nbsp;<br> <h3>啊,五星红旗,我爱你,我一定会用我的生命来捍卫你,让你永远在高空中迎风飘扬。</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