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

甜甜的妈

<h5> 文字:甜甜的妈</h5><h5> 演唱:甜甜的妈</h5><h5> 图片:来自渚清</h5> <h3>《真情》,作词:林煌坤,作曲:尔心,原唱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红透半边天的台湾老牌玉女歌星高胜美。高胜美的嗓音甜美细腻,仿若天籁,恰如山间汩汩流淌的一汪清泉,恰如其分地诠释了歌曲所要表达的款款深情。</h3> <h3>由于歌词琅琅上口,质朴无华,旋律悠扬动听,易于学唱,一时广为流传,成为家喻户晓的流行单曲。并被众多歌手不断翻唱,改编,出现了许多各有千秋的版本,但高胜美版的《真情》仍是独树一帜,后来者难以望其项背。</h3> <h3>何为真情?字面意思:即指真实的情况、情感、情谊,包含着人们所说的亲情、友情、爱情,在不同的情况下它所指不一。</h3> <h3>清 李渔 《玉搔头·媲美》:“见面多惭愧,无是多非,把真情埋没了一肚皮。”</h3><h3><br></h3><h3>茅盾 《童年·长寿夫妇的悲剧》:“母亲一想,这就不能不把真情告诉 长寿 ,并且要他宽心。”</h3> <h3>真情是什么?是三九严寒里的一米暖阳,温润你冰冷的胸膛;是炎炎夏日里的一抹荫凉,沁人心脾的惬意清爽;是漫漫长夜的一轮月光,指引前行给你力量;是迷茫失措时的一束光亮,是永远不灭的诗与远方……</h3> <h3>在这春意盎然草长莺飞的日子里,一曲《真情》送给朋友,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不离不散!</h3> <h3>听到你一声再会我流下几滴眼泪</h3><h3>在这个静静夜里我们要离别</h3> <h3>希望你不要伤悲我会早去早回</h3><h3>让我们轻轻说再会你的情在我心徘徊</h3> <h3>只要你心中有了一个我我就得到安慰</h3><h3>在每个甜甜梦里我们俩相随</h3> <h3>只要你真情可贵除了你不再爱谁</h3><h3>让我们轻轻说再会我的爱仍留在你心扉</h3><h3>让我们轻轻说再会我的爱仍留在你心扉</h3><h3>我的爱仍留在你心扉我的爱仍留在你心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