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苍霞山

国春

<h3>苍霞山位于赣北千年古镇石门街,毗邻皖南樱花小镇龙泉湾。侯石公路穿场而过,莲花清水绕山而流.....</h3> <h3>《醉美苍霞山》山茶葱郁苍霞山,雄鸡啼罢画眉唱!西府海棠微露俏,东园土蜂纷纷忙!(国春)</h3> 金风雨露苍霞山 <h3>《咏秋兰》碧叶梦正酣,素心咏秋兰。红尘三千里,玉颜九州芳!(国春)</h3> 冰雪红梅苍霞山 <h3>《山乡瑞雪》大寒时节百鸟藏,纷纷扬扬雪花狂!千里万里梨花树,一树红梅醉山乡!(国春)</h3> <h3>《冰雪苍霞山》野山冰雪醉,玉树琼枝美!大寒何足道,红梅报春归!(国春)</h3> 春花摇曳苍霞山 <h3>《父亲小记》:我的父亲,半岁丧母,三岁丧父。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老战士,身上曾留十多处与日本兵拼刺刀的伤痕,由于秉性刚烈,却是普通农民。父亲走时,仅要求穿一身军装去见战友......</h3> <h3>《清明祭英烈》曾经热血救中华,埋骨青山映长霞!松柏不语浩气存,大地处处杜鹃花!(国春跪祭)</h3> <h3>《母亲小记》,母亲五十岁生我,跪着生了三天三夜,九死一生!母亲走时,我正经历各种惨败,我握着母亲的手,母亲的泪滴落在我靠近的脸上,悄悄逝去......</h3> <h3>《忆慈母》梦里依稀慈母泪,再唤娘亲永不回!怜贫惜弱菩萨心,慈萱音容如兰蕙!(国春)</h3> <h3>《农场主小记》,国春,秉性质朴,酷爱田园。曾任外资高管,却回山野创业,十五年农创艰辛,不改初心!总坚信,捧着纯良真心,坚持执着,虽有千磨万苦,厚德载物,皇天不欺忠厚!</h3> <h3>《女主人小记》,海英,生性好强,却嫁到山乡守荒野,随夫披荆斩棘苦创业,曾陪夫君用仅有的十八块钱过年,割野菜养鸡,冒细雨栽树,十余年汗水泪水难计量!总坚信,泪水尽头有艳阳,汗水定能育美丽与辉煌!</h3> <h3>《题赠海英》海雾渐散月渐高,英姿回眸小阿娇。收却残泪春不远,阅尽坎坷景更好!(国春)</h3> 夏日锦绣苍霞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