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坎坷的路,也是自己的

杏仁露

人生 <h3><font color="#167efb">  有时候,看着窗外过往的行人,你是否想过,人生——是什么?从我们出生那一刻起,你的人生就已经开始了新的旅程。也许有人会抱怨自己的人生太苦,一辈子都在为工作事业操劳而到最后却碌碌无为;也有人说自己的一生有享不尽的荣华富贵,不用操劳就有大把大把的钱花。但我想说的是,你的人生再怎么不好,也是你自己选择的路,再坎坷,也要走下去!</font></h3> 选择 <h3><font color="#167efb">  面对茫茫大海,你会如何选择?也许有些人一开始就放弃了,也有一些人决定奋力一搏,还有一些人即使勇敢踏上了自己的征程,可面对浩瀚的海洋,最终却还是选择放弃。当那些经历风雨达到彼岸的人,你就会发现,原来海的那边,是这么美。有些时候,击败你的不是别人,正是你自己。不去尝试,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棒!</font></h3> 坚持 <h3><font color="#167efb">  人生没有如果,一旦开始了就不要轻易跟我说结束。生活本就是一场适者生存的游戏,只有不断向前,才不会被淘汰。人生就像骑单车,不想摔倒就得往前走。只有改变自己的态度,才能改变人生的高度。人生,其实就是这样的无奈,但又必须走下去。所以,再烂的牌,也是你自己摸得,或许,就是这样一张牌,在你手中就成了王牌呢?</font></h3> 自述 <h3><font color="#167efb">  我是一名高中生,体育不好的我,每天都要面临着跑早操。800米啊,望着漫长着跑道,有时候觉得自己跑不下来,很多时候都想停下脚步 但我没有这么做。当大汗淋漓气喘吁吁的站在终点时,会觉得,也没什么啊,不就是跑两圈吗?几分钟就过去了。当叠军被叠到11点的时候,有几次真的想要放弃,会默默想起家里的温暖,有时候甚至会默默地流下几滴眼泪,但当我真正看到自己将一床软踏踏的被子叠成豆腐块形状的时候,心中那份喜悦竟不敢相信这是自己叠的。所以生活中有些困难,硬着头皮闯一闯,也就过去了。</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  所以在任何时候都不要放弃,坚持下去,成功就在你面前。最后,送上冰心老人的一句话:愿你生命中有足够的云翳,来铸造一个美丽的黄昏。你好,陌生人,或许当你工作生活失意的时候,这篇文章会帮助你哦。加油吧!因为生活本来就是美好的。😊</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