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相爱陪着你

春风

<h3>好想找个女朋友啊<br>俩人一起手牵手<br>手拉着啊五一去旅游啊<br>走到那小村口<br>村口花儿开得美啊<br>摘下一朵送给你<br>你比那花儿还要美啊<br>你就是我要找的人<br><br>今生我们在一起啊<br>相处一定要和气<br>不要那争争吵吵多没意思啊<br>今生相遇不容易<br>和你相遇网络里啊<br>未曾见面就已喜欢你<br>你说这是有多神奇<br>我会更加珍惜你<br><br><br>你说一起去逛街啊<br>买个榴莲哥哥吃<br>哥哥知道你的心意啊<br>只是挣钱都不容易<br>你我都是农村滴<br>脚踏实地接地气<br>一起奋斗个二三十年啊<br>未来一定辉煌滴<br><br>妹妹你要听我说啊<br>跟着哥哥吃好滴<br>面条子一定请你吃个六块滴<br> 你是满意不满意<br>你若要是不满意啊<br>送你回到娘家去<br>春去秋来又是一年啊<br>你还会想哥哥滴<br><br>妹妹你说好生气<br>嫁给你啊不容易<br>爹娘当初都不容易<br>多少的人阻拦你<br>在一起也好几年了<br>同甘共苦莫相弃<br>想想当时我们的甜蜜啊<br>哥哥我要回心转意<br>骑着自行车接你<br>你说我是很小气<br>我知道你是开玩笑滴<br>其实心里美美滴<br><br><br>一起回到家里去啊<br>做顿好饭给你吃<br>你若是感到我的心里有你<br>我们重新在一起<br>一起孝敬二人父母<br>全家一起欢天喜地<br>你再给我生一个好宝贝啊<br>再叫你一声亲爱滴<br>你就是我的亲爱滴<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