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扶苍山

高山流水

<h3>五一假期,与几位友人驱车同去扶苍山看奇石赏杜鹃花,爬山登高望远,呼吸大自然新鲜空气,心旷神怡!</h3> <h3>杜鹃花你是花中西施,你用纯情和美丽 留给我无尽的爱和回忆,杜鹃花你是花之圣女 你用你鲜红的贞洁和灿烂 留给我永远的爱恋与相思。</h3> <h3>扶苍山上怪石奇特,自然成形,姿态万千,相传女娲在此山顶补天,后人在此处烧香拜佛祭祀求心愿!</h3> <h3>杜鹃花染红深不测的山谷,我曾迷失,迷失山谷,杜鹃花火焰般颜色 燃烧了漫山遍野,那些花儿,醉倒鱼儿,成全蜂鸟虫蝶</h3> <h3>杜鹃花开,近来漫山的期待,杜鹃花开,情人心里的那朵不知何时开,杜鹃花开,映红了满山却只留下澄清的爱,杜鹃花开,开在我心痛充溢了无声的留白,杜鹃花开,开在我心中那深处的无奈,有我在期待,杜鹃花盛开……</h3> <h3>扶苍开杜鹃,山里红艳艳,人在花间走,不醉也成仙!</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