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韩栩 体验劳动

谷 雨

<h3>在我们出生的这个年代,可以说什么事情都是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一直在代替我们,今天就让我来做一回家务,整理一下自己的房间吧!首先,那就先从叠被子开始吧!</h3> <h3>叠好被子以后,再来把柜子整理好,以前只知道怎么方便怎么丢,就没注意过乱得看不顺眼,通过这次五一假期,让我知道,真的应该好好珍惜劳动成果!</h3> <h3>忙乎了一会,自己的房间整理好了,看上去顺眼多了!</h3> <br><h3>拖地,看起来很简单的事情,要把它拖干净还真的有点难,为什么平时看妈妈做起来怎么就那么容易呢?只能说,以后得多自己动手才行。</h3> 花中君子,为什么就不是说的君子兰呢?告诉你个秘密,她可是我妈妈的最爱!我来给她浇点水可好?我想我妈妈肯定会很高兴吧!<br><h3><br></h3> <h3>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袜子也应该自己洗吧?这么多年,一直都是妈妈在给我洗臭袜子,现在的我渐渐长大了!该我给妈妈洗袜子了。今天真是充实而有忙碌的一天,我劳动我快乐!也祝所有的劳动人民,节日快乐!</h3>

妈妈

袜子

自己

整理

劳动

被子

事情

房间

怎么

韩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