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家乡小导游

刘琳

<h3>为了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我们用一种最与众不同的方式来表达我们对家乡——九湖的热爱:我们要为家乡代言,做家乡的小导游。把最具特色的景点和文化介绍给大家。</h3> <h3>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最灿烂的笑脸,迎接大家的光临。</h3> <h3>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该是我们大显身手的时候了!</h3> <h3>看!我们多受欢迎!</h3> <h3>我们为了让游客有更好的出行体验,让游客更了解我的家乡,我们不怕苦,,不怕累,徒步来回几趟穿梭于各个景点之间,无暇喝水,忘记饥渴。</h3> <h3>当游客夸我小小年纪有如此担待时,我害羞的红了脸。</h3> <h3>正在兴致勃勃地为游客介绍景点自信满满的我!</h3> <h3>游客们对于我们的志愿服务赞不绝口,纷纷和我们合影留念。</h3> <h3>我们娴熟而耐心的讲解,细心的安全提醒,赢得了游客们赞赏。</h3> <h3>我们的导游班是一个团体,我们会一起学习、探索、欢笑,一点一点地茁壮成长。在未来更多的实践中,将一次比一次做得更好!</h3> <h3>这一场活动下来,我们都开心极了!我们用一种从没尝试过的方式把美丽的家乡传递给大家,让更多的人爱上我们九湖,我们倍觉骄傲!这次"小导游"活动,我们不但磨练了自己的意志,还锻练了自己的胆量,每个人都有满满的收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