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樱花路之约!

彩虹之城

<h3>又是一年樱花盛开的季节,空气中弥漫着樱花淡淡的清香味,沁人心脾。在这花开芬芳的诗韵里,我去年和你的约定,你可曾记得?还是这条樱花路,我在这里等待了你很久很久……</h3> <h3>陌上,是谁,轻叩岁月的门楣。沿着花开的方向,进入诗意的情怀。浅浅的相遇,淡淡的相思,深深地祝福,妖娆了紫陌纤尘的风月情浓。</h3> <h3>或许,这个季节。注定,有一场花开灿烂的醉。那翩飞的花瓣,如蝶般,轻易就落满了我的心,我的眼。眉间心上,瞬间盈满了芬芳与诗香。</h3> <h3>看尽繁华,才懂淡然;经历花开花落,才得从容;读懂人生,才知随缘;让生命安恬如花开,各自芬芳,守心自暖;让年华走过素色,安暖陪伴,岁月静好。</h3> <h3>剪一片闲云,走一程山水,品一壶春光独醉,不负韶华,饱蘸浓浓的春色,在新生之初的宣纸上,抒写几行樱花诗句。在风和日丽春暖花开时,依然笑靥如花幸福满怀。</h3> <h3>流年,四季更迭。无论爱或不爱,都是对生命留白的成全。惟愿,尘世中的你我,相望相安,相知相惜。</h3> <h3>昨日雪如花,今日花如雪。</h3><h3>漫樱如美人,红颜易醉悦。</h3> <h3>矗立一树繁花之下,此情,此景,谁会流连其中,写一阕关于你的词?谁会水袖轻舞,舞一段锦瑟年华的歌?在这个有你的春天里,倍感温馨,你我共走过这条樱花之路。</h3> <h3>真的很想,很想让你在我的诗仄韵律中幽居。花红为仄,柳绿做韵,你只需,以轻轻又轻轻的深情,安静守候,那一个不需轮回,不诺来生的约。</h3> <h3>轻轻触摸,你经过的方向。吹来的风,都有了你的温度。我知道,春来了,如你,浩浩荡荡,不期而至。若可,许我,以和煦,以风轻,以云淡,以春的颜色,安静相陪。</h3> <h3>春来了,你是远方,我是诗。遥望,是唐诗宋韵里的留白。我只想,沿着被南风吹绿的蒹葭,写几行樱花的诗句,落一笺杨柳,等风起,等雨落,等你来。</h3> <h3>樱飞蝶舞竞芬芳,漫步于樱花烂漫的华夏南路十里樱花大道,欣赏园中美景,静听花开花落花,仿佛穿越那遥远千年汉古……</h3> <h3>绚丽的晚霞,阳光绕过季节的栅栏,轻轻落在指尖。透过十指的缝隙看天,云淡风轻,天空五彩斑斓,湛蓝如海。</h3> <h3>伸手,抓一把云影,抚得花香满衣。时日里的快乐,也许就是,可以每天用一颗素简清宁的心来看周边习以为常的事物。</h3> <h3>如水的思绪,在花影中荡漾。心香,和着瓣瓣花香的恬静,氤氲成一曲云水禅心的韵律,在时空里潺潺。</h3> <h3>花雨萋芊覆路尘,影风幽悄惜梦痕。</h3><h3>摇艳落红妆寂辰,曳舞轻歌垂慕深。</h3> <h3>图文/彩虹之城</h3><h3>摄影地址/鹤壁淇滨区最美华夏南路十里樱花。</h3><h3>这条樱花路全长5公里,有40多个品种的樱花,10万多棵。花开花落,我们从最美华夏南路十里樱花大道这条路走过四季。明年樱花开时你来吗?我依然还在这里等着……</h3><h3>鹤壁是一座风景秀丽,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文化历史悠久的名城,美丽鹤城欢迎您👏👏</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