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再忙,也要注意身体

直耕未来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前段时间刷微博看到一个人因为过度工作而猝死的新闻,被吓了一跳。实际上,熬夜、加班这些事情在今天很多年轻人身上似乎并不罕见,尽管我们能知道熬夜的一百种坏处,但有时候就是忙着忙着,或者玩着玩着就凌晨了。但近几年因为熬夜、加班出事的人越来越多了。虽然很多公司都有定期的身体检查,但我看到好多猝死的新闻,那个人都是那种几天前还生龙活虎,然后突然就出事的情况。我连忙把手边的咖啡给倒了,默默决定今晚早点睡觉。其实,如今很多在办公室的人或多或少都有些毛病。</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出问题的。可能在我们父母眼里,每天坐在办公室工作是一件很轻松很好的事情,但实际上并不是这样。办公室的人们身体毛病反而更多,这些也不是所谓的富贵病,就是因为工作环境、工作姿势而造成的。</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这也没有什么硬性的解决办法,毕竟大家就是得坐在办公室这么久。不过我自己查阅了一些资料后咬牙买了一个人体工学的椅子,起码能缓冲一下久坐对腰和脖子的伤害。因为这类椅子的设计和普通椅子不同,它会更加贴近人体最舒服的状态,让我们能够久坐也不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我看介绍挺靠谱的,花了我差不多半个月的工资,希望能有个效果!</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胃病其实也是一个常见的病了。很多上班族没有时间吃早餐,或者三餐都不规律,这样特别容易造成胃病。而且大家现在都喜欢点外卖,外卖肯定是没有自己做的东西好的。我个人还好,因为我的爱好就是烹饪,所以我也跟着网上的视频学着做了一些工作餐便当,每天晚上做好了放到便当盒里面第二天带着去上班,中午午休的时候就可以打开便当吃。晚上准备的时候会辛苦一点,但我个人就这样保证了每餐的规律和营养!就是便当菜系还是有限制,不过也没办法,为了带出去只能牺牲一下!建议大家可以试一下我的做法哦!如果自己不会做的,可以让你的女朋友或者男朋友帮你做一下呀!</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仔细数数,我们这些人,趁着自己年轻就拼命地忙工作,结果年纪还不大就折腾出好多毛病。</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我自己其实也了解到了,不能这样。尽管我们现在年轻还没觉得有什么难受的,但以后老了肯定会深受其害!所以,和我一样奋斗的工作党们,工作再忙,也要注意照顾自己的身体呀!不管你的身体现在有什么毛病,对症下药,从现在起爱护好它,一定不算晚!</h3> <h3><font color="#ed2308">直耕未来网赚工作室友情出品</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