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家务劳动小达人

雏鹰中队

<h3>  五一放假的前一天,我和妹妹就盘算着,假期能帮父母做些什么。其他的忙也帮不上,还是做些家务吧<br></h3><h3>  说干就干,放假的第一天早上,吃完饭,我就抢先一步把碗筷收拾好,端到水池边,倒上几滴洗洁精,认真地搓洗,洗完盘子、碗筷后,我又把它们小心翼翼的放入碗柜里。</h3><h3> </h3><h3> </h3><h3> </h3> <h3>  妹妹看见爸爸的袜子该洗了,她先把袜子浸湿,然后打上肥皂,用手开始搓了起来。洗完后,妹妹把袜子凉在阳台上。</h3> <h3>  洗完碗,我又把地扫了扫,垃圾扫成一堆,又用垃圾篓给搓起来。妹妹又把拖把浸湿,把地板都仔仔细细的拖了一遍。</h3> <h3>  干完家务活,我和妹妹已经累的腰酸背痛了。心想,我们只做了这几件小事就累成这样,而父母要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忙碌。我们却总是觉得父母是应该的。其实,父母是我们最大的恩人,我们要学会感恩,学会珍惜!以后我们要多帮爸妈做家务,争当“家务劳动小达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