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快乐!风行健康你我他!

陌上芬芳

<h3>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燥,打点好行装,整理好心情,融入自然,放空自我,与大自然来个亲密对话,与伙伴们一起健康快乐的成长!“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我美丽、我阳光、我自信、我进取、我热爱生活……”,这是每一个运动男女的心声与宣言,也是他们身上洋溢出的激情与活力。</h3> <h3>五一的一大早风行健身俱乐部的会员们就整装待发,整齐到达目的地第一站——天生桥。</h3> <h3>看!瑜伽美女们上场啦!资深教练陈志刚老师得法得心,受益于瑜伽并分享推广瑜伽。感谢遇上瑜伽,感恩与瑜伽结缘。让我们在浮躁的现实中得以安宁,让躁动的心得以安放。</h3> <h3>哇!风行健身瑜伽团队是不是很有实力?伽人们在一起是不是很开心?瑜伽美女们够不够养眼?别被辣到哟。</h3> <h3>这种户外怎能少得了活力四射的健身操呢?瞧瞧,浑身活力十足的美女姐妹们已经自觉自然的排好站好。虽然没有室内的大镜子没有震耳的大音响,但运动的激情不减,运动的快乐不变。</h3> <h3>健身操是一种集音乐,舞蹈,体操等元素于一体的综合性有氧运动。它能让你身心放松,身体轻盈,减脂塑型,增强全身协调性,使人浑身散发出健康与活力。</h3> <h3>拔河开始了!帅哥美女们个个卯足了劲,拼啦!想赢我们,没门,尽管放马过来!哈哈</h3> <h3>知道她们在干嘛吗?哈哈,在吹面粉比赛。两队齐心协力,通力合作。虽然难免会被吹得满脸面粉,但是听一听开心的笑声,看一看灿烂的笑容就知道一切都是值得的了。不过面粉可是糯米面,可食用的哦。</h3> <h3>我们队赢啦!耶!</h3> <h3>小孩们最期待的踩气球大赛终于来啦!看看,虽然看似一片混战,其实人人都还是讲战术技巧的,气球🎈被消灭掉的自动出局: game over。最后剩下的战士越来越少了!</h3> <h3>另一边的羽毛球场上扣杀轮赛正在激烈进行,是高手过招,巅峰对决了吧。</h3> <h3>哎!只可惜美篇的视频上传数量受限,发不了精彩的视频啦。</h3> <h3>时间过得真快,笑笑闹闹中就到十一点多了。现在出发第二站——双龙海塘聚餐。</h3><h3>饭前划划船,吹吹风,喝喝茶,吃点水果,嗑着瓜子,唠着嗑,风行家人们其乐融融,真好。</h3><h3><br></h3> <h3>感谢风行健身俱乐部给我们搭建的这个平台,让我们有一个别样的五一。同时也在期待着下次的活动哦!</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