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父母亲一辈子的心血将成为过往,我那个充满爱的老屋即将完成他的使命,说了N年的拆迁切切实实的在眼前,很不舍,也很无奈!</h3> <h3>姑姑,姐姐,弟弟都趁五一假期给父母搬家,我借口走不开,没有回去,姐姐发过来的照片,老屋房子门窗都已被拆迁队拆了,妈妈说,空调180元给收破烂的收去了,太阳能热水器给了三十块钱,我说那是台好空调啊!妈说,你爸说让人家来拆装都要2-300元,反正很少用,我无语了!</h3> <h3>新家是父亲经村里同意在池塘那一头小山坡上请挖土机平整一块地盖的活动板房,铁皮房带泡沫隔热层的,他们没住过,不知道那个里面冬冷夏热是怎样子的,我那五十出头的姑姑跟姐姐俩搬家的空隙还找小时候用来做成哨子吹的野草吹的啦啦啦啦的响,也会像小孩子子一样蹦蹦跳跳的走路,也许只有在家里,在最最亲的人面前,我们还可以露出我们天真烂漫的一面!</h3> <h3>家里的风景很美很美,是那种天然的,原生态的,不加任何人工雕塑过的美只是这种美在不久的将来的要被人为的点缀,用来吸引游客的眼球,据说我们家房子也是不拆的,以后要重新装潢设计用来给游客体验农家生活</h3> <h3>门前的那几棵跟我们一起长大的法国梧桐树已经遮过二层房顶很高很高,树上从来不缺喜鹊窝,每天早上一睁眼就是喜鹊叽叽喳喳的叫我们起床的声音,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朵,一幅美丽的天然画卷,但愿未来的主人会把这里打理的更加漂亮!<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