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留在餐桌上

🕉默ॐ༻

<h3></h3><h3></h3><h3></h3><h3>诗与远方,家与厨房,都有自己的风景与精彩。重要的是我们始终有一些坚持,始终保留对生活充满热情!无论每天吃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份坚持,这么做并不是想告诉别人我家吃得有多好、我做得有多好,就是想把自己吃过的食物做过的食物留个纪念仅此而已! </h3><h3>整个冬天都是乌漆麻黑的背景,换个背景,换个心情,这个背景和小锅好久没出镜了😊,找不到感觉,有条纹的就是难拍,横平竖直直不起来😰 早餐:煎芦笋,现在的芦笋不仅嫩还便宜,煮鸡蛋,蓝莓香蕉酸奶奶昔,速溶咖啡,继续拌面😁<br></h3><h3></h3><h3></h3><h3></h3> <h3></h3><h3>每天都在忙什么也不知道,反正照片早上是没时间去弄它的,最近一根筋啊,背景不换,连餐具都天天一个样了 今日早餐:香煎小土豆,土豆怎么做我都喜欢、烤肠,这个烤肠超级好吃、还有每天不能少的煮鸡蛋、假装自己爱喝咖啡,其实就是图方便、芒果典型的简单粗暴型的<br></h3><h3></h3> <h3>雨天也无法阻挡我拍美食的心情[愉快],现在才有时间把照片弄好,肉末饼、二米粥、水果!<br></h3> <h3>每天吃得五颜六色,今天的烤肠有点过了,不过还是一样的好吃,芝麻汤圆、煮玉米鸡蛋贝贝南瓜、蔓越莓吐司、蔬菜水果!</h3> <h3>难得拍个晚饭,也难得做得那么多,留念一下</h3> <h3>越来越简单了</h3> <h3>每天忙得不行,简单拍,简单吃,今天早餐感觉没吃饱,应该再来两片面包和二两肉[害羞]<br></h3> <h3>一日三餐:一样的背景、一样的摆盘、一样的餐具、一样的我、却是不一样的心情,虽然照片拍不好,可贵的是一份坚持✊!</h3> <h3>最近脑子一根筋,hold不住这个背景,还偏偏要用它😰,抱蛋馄饨,阴雨天,合集真的是弄不好,就不上传了</h3> <h3>今天做了一份牛仔骨,真的好好吃😋</h3> <h3>今天天气不好,留念一下</h3> <h3>美食、吃饭、拍照、嘚瑟……我都是认真的😍 今日早餐:小米粥、煮鸡蛋、煎芦笋、胡萝卜鸡胸肉小饼,好香的小饼😍、燕麦酸奶,完美✌<br></h3> <h3>世界可以无聊,但你要有趣,生活可能不尽如人意,但你要过得有诗意。 原本想做精致早餐的,一不小心做成了快餐拼盘了😄,没办法,喜欢大块吃肉的人儿压根就精致不起来😊<br></h3> <h3>简单可口一直是我的理念,吃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营养搭配均衡</h3> <h3>昨晚我说要买草莓,老闺蜜说你很喜欢吃草莓吗?我说不是很喜欢,就是喜欢它的颜值[坏笑],原谅我这个颜值控 今日早餐:不继续拌面了[愉快],黄瓜奶昔,水果成为它的点缀、继续喜欢的芦笋啊,趁现在便宜又嫩,多吃点[害羞],食物简单,但颜值很高啊,有没有和我一样,喜欢颜值超越吃<br></h3> <h3>决定还是换背景吧!那个蓝色真的好难弄</h3><h3>今天一个人的晚饭,就想吃一碗这样的牛肉粉,满足了</h3> <h3>这两天就想吃这样重口味食物……连续两天这样的牛肉粉,肚子要烧起来了</h3> <h3>哎……都不吃猪肉了,让我一个人胖死算了吧[囧] 很少在家吃午饭,简简单单的一个排骨焖饭把自己给吃撑了,第一次做排骨焖饭,真的很香啊! 前几天和瑜伽师妹聊天,我说我胖了十斤了,她说减肥,我说减不下来,她说少吃,晚饭或者不吃,我说不行,一顿不吃我都感觉自己头昏眼花,我当时在炖牛肉,她说你对你的肉肉真好,哎!那怎么办呢?毕竟是自己的肉肉啊,哪能亏待它[抠鼻]<br></h3> <h3> 最近吃得五颜六色,颜色越多我越喜欢[呲牙],这个蔬菜沙拉,浇上千岛酱真的好好吃,不信你可以试试,可以搭配各种蔬菜和水果,只要能生吃点的蔬菜都行,千万不要去搭配长豆啊、蒜苔之类的哈[抠鼻]<br></h3> <h3>慢下来独处时感受自己,感受生活 今天的早餐没有准备,东拼西凑的凑了一顿,却还是那么在乎颜值,蔬菜鸡蛋饼,水果,速溶咖啡,简单饱腹感满满<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