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女生说这些话时,你的幸福要来了,就看你能否抓住!

作家出版人姚茂敦

<h3><br></h3><h3> 文/首席情感师(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h3><h3> 受传统教育影响,在感情生活中,男人和女人对异性表达爱慕的方式区别很大。具体来说,男人表达好感大多喜欢直接主动,属于进攻型。而女人的方式大多属于被动、隐晦或暗示型。那么,当女人对你说下面这些话时,而你也对她有好感的话,一定要抓住机会,别傻傻地不懂。</h3><h3> 到底哪些话暗藏爱意呢?一起来看看:</h3><h3><br></h3><h3> <font color="#167efb"><b>第一句话:今天好无聊啊</b></font></h3><h3> 这句话的意思是,“我有空,可以约我!”如果你是一个细心的男人,应该能读懂背后的含义吧?当然了,也有可能这个女人目前确实只是无聊,并无其他意思,你可以试探性发出邀请,“我这会也正好有点时间,打算给我妈妈买件衣服,如果方便,可以和我一起吗?想听听你的专业意见”。如果她对你确实有意,多半会答应你。就算对你没那个意思,不想去,你也没什么损失。</h3><h3><br></h3><h3> <font color="#167efb"><b> 第二句话:好烦啊,最近在练瑜伽,但好想吃火锅</b></font></h3><h3> 很显然,一方面,她是要告诉你,自己很懂得管理身材。另一方面,今天馋嘴了,想吃火锅,就看你懂不懂邀请我了。女人经常口是心非,面对这种情况,你可以说,“好巧啊,我今天特别想吃,正愁找不到伴呢。附近新开了一家店,人气很旺,一起去尝尝?”如果你对她也有好感,这样的邀请,大多会成功。</h3><h3> </h3><h3><font color="#167efb"><b> 第三句话:刚刚上映的电影打分很高,肯定很好看</b></font></h3><h3> 看电影是谈恋爱的必备项目之一。如果她主动暗示你说有电影好看,你就应该不失时机地邀请她。你可以马上说:“你看这样安排如何,我们可以先在某个大楼下面吃个饭,吃完后8点上楼看电影,然后送你回家,如果没问题,我马上订票!”这几句回答信息量很大,既表达了你对她的好感,积极回应她的要求,同时体现出是一个心思细腻,情商很高的人。</h3><h3><font color="#167efb"><b><br></b></font></h3><h3><font color="#167efb"><b> 第四句话:来接我吧</b></font></h3><h3> 到了这一步,已经充分表明她想和你谈恋爱了。相信这句话的意思,不用多做解释了吧。</h3><h3><br></h3><h3> <font color="#167efb"><b>首席情感师点评:</b></font></h3><h3> 其实,无论女人说的话多么间接或隐晦,只要你有心,善于察言观色,女人的小心思多多少少会通过言行举止表露出来的。另外,如果你们前期主要通过微信交流,后面还是要尽量创造机会进行当面交流,面对面说话得到的信息无疑更为准确可靠。</h3><h3> 怎么样,如果你是女人,你会对喜欢的那个人说上面的这些话吗?如果你是男人,你能懂得这些话的含义吗?</h3><h3> 【声明】:本文为首席情感师原创,仅属一家之言,欢迎关注、转发和讨论!转载请注明来源!图片来源于网络,如侵权,私信联系删除!</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