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星唱给你

甜甜的妈

<h3> 文字:甜甜的妈</h3><h3> 演唱:甜甜的爸</h3><h3> 图片:五阁堂主人</h3> <h3>《星》,作词:格格,作曲:黄超,编曲:黄超,由台湾情歌王子杨宗纬倾情演唱。《星》是贺岁档电影《流浪地球》的主题曲,电影改编自科幻作家刘慈欣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人类带着地球逃离太阳系,寻找新家园的故事。</h3> <h3>《流浪地球》是一部科幻片,表达的是宇宙万象和人们在特殊环境下的特殊情感。杨宗纬细腻又不失温柔的烟嗓,歌声里有着宁静的忧伤和历经世事的沧桑,孤独又无奈,那种磅礴下的温暖在杨宗纬深层次的演绎中被诠释的淋漓尽致。</h3> <h3>亲切自然,没有过多技巧,却是纯粹动人,沙哑的尾音更是撩人心弦。极具辨识力的声音让人听一遍就流连忘返,欲罢不能。难怪无数网友被他“俘获”,且发出“已循环无数遍,总是能唱进心里,大爱他每一首歌”的感叹。</h3> <h3>“千万光年的爱我不想要,回来回来陪你变老好不好?不要什么世界主角,只要只要一个拥抱好不好……”当世界末日来临时,面对灾难,全人类团结一心,与命运抗衡,宣泄这个种族亘古不变的永恒心声---我们要活下去!</h3> <h3>你告诉我星星很高</h3><h3>似懂非懂的我还很小</h3><h3>你说走了只有遥遥</h3><h3>看不到天空怎么找到</h3> <h3>没有光的时间在跑</h3><h3>一年一年你会不会忘掉</h3><h3>划一根火柴心在烧</h3><h3>千万光年的爱我不想要</h3> <h3>回来回来陪你变老好不好</h3><h3>不要什么世界主角</h3><h3>只要只要一个拥抱好不好</h3><h3>最亮的星星我已看到</h3> <h3>生命未来有你照耀</h3><h3>回家的路我会微笑</h3><h3>我在想你你知不知道</h3><h3>看看天空你我会明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