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情,不了的情!

阳光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很久没与同学们相聚了,今又再见激动的我的小心脏扑通扑通的跳。</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站在高高的螺丝壳上。</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女同学们一起面朝大山,拥抱自然。</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站在高高的山岗上……</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里还是有点高哦。</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大风车快被我抓住了。</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热爱生活的我!</h1><h3><br></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美的感觉。</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下山咯。</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美丽的毛尖茶庄我们来了。</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哈喽,大家好!</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是不是丑的有点可爱?</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傻乎乎的我,很喜欢自黑!</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在这里玩的不亦乐乎……</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老同学言传身教、不厌其烦的教我如何拍照,谢谢你啦!</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班里的六朵金花。</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三个好朋友。</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俩姨妈,笑哈哈。</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在花丛中。</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走咯!</h1><h3><br></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再见!毛尖茶庄。</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几个同学相约专门去从江吃香猪肉,顺道游览黎平肇兴侗寨。</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途中风景很美!我们当然不忘自拍。</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旅游观光车上。</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景区到了,赶紧换上侗族服装,自我欣赏欣赏。</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同窗同寝室的三个人。</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是两个可爱的老顽童!</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也有妩媚的一面哦!</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好好爱自己!!!</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大树底下好乘凉。</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愉快的聚会结束了,谢谢各位同学一直以来的陪伴,我爱你们!</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