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问圣僧:女儿,美不美?

欣谣

<h3><b> 流年有梦,温文尔雅, 悄悄问圣僧:女儿,美不美?以下问美...</b><br></h3><h3> </h3> <h3><b> 流年,我希望,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看遍世间繁华,笔下赋诗染画;演绎城市之美丽,渲染世界之神奇;</b><br></h3><h3><b> 流年,我希望,在熟悉的城市,迎接初升的朝阳;在熟悉的校园,看到一张张笑脸;在熟悉的课堂,听到朗朗读书声;寻找昔日的欢乐,感憾世间的真情;</b></h3><h3><b> </b></h3> <h3><b> 流年,我希望,家庭和睦,朋友康健。一思一念一份缘,牵动红尘情万千;月缺月圆属常态,千回百转是流年;唯有真情相伴,才能幸福一生;</b><br></h3><h3><b> 流年,我希望,岁月当歌,流年如梦;看大雪纷飞、红梅争艳;品岁月静好、春光明媚;听落雨敲窗、声韵缠绵;用杏花微雨轻浥脸颊,把和风丽日融入心田,让温暖和感恩在疾风中。</b></h3> <h3><b>  流年,我希望,云淡风轻,绿水蓝天,以莲的静好,种植心田,以风的洒脱,笑看流年;在平淡中,张扬我的性格,在风雨中,彰显我的独特;既使生命到了尽头,也无怨无悔,至少,我努力过、奋斗过、奉献过;</b><br></h3><h3><b> 流年,我希望,和亲人朋友一起见证,初心依旧,青丝成雪,长河落日 ;岁月磨不去本性,红尘染不了初心;之前所有的遗憾,都是为流年做了铺垫;</b></h3><h3> </h3> <h3><b> 流年,我希望,张开双臂,笑迎冲浪:让浪花叩响心扉,让心灵得以慰籍。</b></h3><h3><b> 流年,我希望,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喜乐分享,冷暖相知,用温馨妆点明天,让幸福与欢乐一路相伴;城市因我而绚丽,世界因我而神奇!</b></h3><h3> </h3> <h3><b>  </b><b> 圣僧曰:流年、希望,很美!</b></h3><h3><b> 女儿梦,更美!</b></h3> 欢迎光临